高爾夫》盧建順領軍落實深化傳承 長春傳承營1月3日截止報名

盧建順與王偉軒。

「不只長春,更是傳承。」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 為落實深化長春核心價值「傳承」一環,將創辦「台灣長春傳承營」,並由理事長盧建順親自領軍,率長春名師共同指導,期藉由長春經驗及精神傳承,兼顧向下扎根及向上發展等多元化輔導,發掘並培育優秀業餘青少年選手踏上成功之途。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灣長春傳承營」第一個系列活動,將由「不只長春,更是傳承」寒訓營率先登場,預定自2019年1月5日起,連續4週,利用週六上午時間,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舉辦。每週針對一個專項進行深化教學,包括1月5日「短桿-果嶺邊處理」,1月12日「短桿-長草區處理」,1月19日「短桿-沙坑處理」,1月26日「短桿-推桿果嶺判斷」。

這次寒訓營將由日巡名將、現任TSPGA理事長盧建順親自領軍,帶領包括徐國雄、周宏男等長春老師共同訓練、指導,並於課後隨即進行驗收及心得報告,務必讓學員有實質收穫。

盧建順自去年接任理事長後,2年來致力加強業餘傳承、慈善公益及挑戰賽等3大事務。在傳承部分尤為重視,並逐步落實深化。他說,TSPGA在2018年逐步進行青少年培訓計畫,在推薦業餘青少年參與台灣長春巡迴賽事的同時,綜合觀察1年過程中,這些業餘青少年無論是心理、技術及經驗,都隨著賽事進行達成潛移默化的提升。他認為這些是無價之寶,也是「傳承」的真正精髓,幫助青少年回到業餘賽場上拿到更突出的成績。

盧建順說,但TSPGA不能以此滿足,未來還有許多重要的工作要推行。2019年成立青少年傳承營只是一個起步,而這也是落實深化「不只長春,更是傳承」精神、發揮其核心價值的具體做法。

傳承營完善規畫短、中、長期一連貫計畫,包括短期從參加學員中篩選出優秀具潛力選手,中期他們可以常態參加2019年台灣長春巡迴賽以賽代訓,長期則針對他們在比賽中所呈現不足部分交由長春教練團隊對其弱點再行重點式指導再精進。傳承營兼顧向下扎根包含技術、心理及體適能等多層面選手素質養成,及向上發展包含未來展望,如職業選手之路、升學或求職高爾夫相關產業等多元化經驗輔導。

這次寒訓營預計招收10人,性別不拘,年齡限制14-18(含)歲,需具高爾夫基礎,教學全程無自費。未來還將陸續舉辦夏令營等長期計畫,針對極具潛力之學員投入栽培式訓練提升各層面素質。有關寒訓營報名資訊如下:2019年1月3日截止報名,電話聯繫長春辦公室主任-阮韋智先生 0966701690,或E-mail報名:roc.tpga@gmail.com。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