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首日 台將男女8組暫全面領先

陳霆宇71桿(-1),目前男子A組並列第一。

2018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於今(15)日進行首回合賽事,男女8個組別分上下午場進行,男子A組由我國選手陳霆宇與印度籍選手RAGHAV CHUGH,同以低於標桿1桿的71桿,暫並列榜首。
馬來西亞選手Vinisha Gunaseelan 73桿(+1),暫列女子A組第一。
女子A組,由馬來西亞籍選手VINISHA GUNASEELAN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暫列第一,我國選手宋有娟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暫落後兩桿,居第二名。
陳亮宇70桿(-2),目前男子B組並列第一
男子B組,同樣競爭激烈,去年C組冠軍陳亮羽今年升上B組,與我國另一選手游玄安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暫並列領先。女子B組,我國選手張芷萱與盧芸屏同以高於標準桿兩桿74桿,暫並列首位。

男子C組,黃仁杰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暫時領先;女子C組,陳薇安以高於標準桿兩桿的74桿,目前暫居第一。
吳晏宇74桿(+2)暫列男女D組第一
男女D組,吳晏宇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暫排第一。男女E組,廖英凱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暫時站上首位。

陳霆宇今天抓3鳥2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他認為,今天表現的還不錯,只有第17洞第2桿OB算是比較遺憾。鐵桿部分因為風向,距離有些抓不準,他希望明天都能打到球道上,對於果嶺的判讀可以再仔細一點。

馬上要升上穀保家商三年級的陳霆宇,這次已是連續第五年參加TIGA的比賽,他覺得自己今年進步很多,除了開球距離更遠之外,主要是心態也更為穩重,所以這次他將全力爭冠,他也為自己規劃在4年後轉職業。

張芷姍去年改名為張芷萱,今天抓2鳥4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兩桿的74桿。她表示,今天身體不太舒服,因為昨天感冒,所以開球前還吐過。鐵桿部分表現得還算不錯,但推桿34推,還要再加油。

張芷瑄74桿(+2),暫列女子B組第一

目前在大陸讀9年級的張芷萱,已連續第四年參加比賽,她希望明天能再壓低3~4桿,她不諱言,以前比賽心裡想太多,反而打不好,今天身體不舒服,累得沒想法,希望明天推桿集中一點,打出更好的成績。

陳薇安以1鳥3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兩桿的74桿,僅以一桿之微暫時領先第二名的陳宥竹。她認為,今天1號木桿表現不錯,短推很成功,切桿有幾球打得不理想。

馬上要升國一的陳薇安知道自己打得比哥哥陳瑋利(76桿)好,她非常開心,但問到有沒有覺得比哥哥厲害,她馬上搖頭,但這次她有信心可以摘下冠軍。
短桿錦標賽
今天下午一點到兩點半,在球場的中央廣場短桿與推桿區舉辦短桿錦標賽,不少家長與選手都報名參加小試身手,第一名菲律賓籍Pierre Ticzon;第二名林晟毓;第三名邱鼎,前三名給獎,將於8/17頒獎典禮時頒發。

下午一點到兩點Hills Golf Academy Coach Mr. Jim Duncan舉行教練家長交流會,現場有不少家長出席聽取Jim Duncan的說明,並提出問題由他親自回答,現場交流十分熱烈。
選手收到程思嘉贈送的小驚喜開心展示
明天第二回合選手仍分成上下午兩部分,分別同時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上午部分第一組於上午6:30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8:25開球;下午部分第一組於上午10:55出發,最後一組於下午12:50出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