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扶輪社贊助台灣青少年賽 王光明:助青少年共同走向陽光

扶輪社地區總監王光明。

扶輪社今年與TIGA(台灣高爾夫學院)合作,贊助台灣青少年公開賽,並在比賽的東華高爾夫球場配合宣導反毒活動,扶輪社地區總監王光明、百齡扶輪社上一屆第九屆社長褚明洲、下屆社長當選人林龍山等人也都親臨支持,王光明表示,只要是對國家社會有益的活動,扶輪社都會積極配合參與,今年活動的主軸就是反毒。能與體育賽事結合,也是希望藉此幫助青少年「走向陽光,一起反毒」。

他並透露扶輪社將於十一月舉辦國際輪椅網球賽,利用國際體育賽事,增進國際交流,將不同社區鄰里的資源整合在一起,不僅可以推廣反毒活動、還可以做肝病防治活動、小農販賣活動、消防宣導、健康宣導………等等。

王光明認為參加扶輪社的會員基本上都是熱情的,想做一些善事,回饋社會,當然不可否認,這是需要時間、資金與人力。過去幾乎都是老板級,所謂的社會菁英階層才能入會,但現在大家都可以來參加,所以服務的項目更趨多元。
台北百齡扶輪社前後屆社長合照。
他說,像這次青少年公開賽比賽場地東華高爾夫球場的老板也是扶輪社會員,能夠結合體育賽事與反毒活動,一方面是藉由體育明星的正面健康形象,告訴青少年遠離毒品;另一方面國內外都有不良少年愛上體育活動,逐漸走向正途,改變自身的案例,所以體育是國家的根本,這點絕對是正確的。

褚明洲則表示,反毒活動屬於扶輪社支持的項目之一,主要的對象是青少年,剛好此次高爾夫球賽是青少年的比賽,所以相互結合,也能促使社會重視青少年認識與了解毒品的危害。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