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理事長盃長春公開賽 旅日名將汪德昌66桿獨走

汪德昌領先。

2018理事長盃長春公開賽,今天(7/4)在桃園蘆竹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開打,旅日名將汪德昌打出7鳥、1柏忌當日最佳66桿(-6),取得單獨領先,且有4桿領先優勢。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同樣是旅日名將、現任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打出當日次佳70桿(-2),暫居第2。

林根基6鳥、5柏忌,鍾春興3鳥、2柏忌,2人都打出71桿(-1),暫並列第3。

由於台北球場今天風勢頗大,且一陣一陣地持續了整場比賽,增加了擊球的難度,選手成績普遍受到影響。全場僅有4名選手打出紅字成績,即上述汪德昌、盧建順、林根基、鍾春興4人。

許添來、林文欽同為72桿,暫並列第5。尋求衛冕的呂文德,與陳志忠、陳榮興同為73桿,暫並列第7。

許育誠。

業餘青少年部分,出身老淡水球場的許育誠,今天技壓4位台北球場地主選手,

打出1鳥、1鷹、2柏忌、1三柏忌,以73桿單獨領先。

汪德昌今天從第10洞出發,個人前9洞打出3鳥、1柏忌,34桿;轉場後4鳥、無柏忌, 32桿。面對今天風勢強大,汪德昌仍能打出佳績,他半開玩笑地說,「球是圓的嘛,就是能打進洞呀。」他說,今天沒有去算總共幾推,但無3推,還有2次直接切進沒用到推桿。

汪德昌在第18洞4桿洞吞下全場唯一柏忌,他說明這次失誤,「那一洞吹hook風,必須瞄右一點,但右側又會OB,有點危險,所以我用4鐵開球,第2桿用6鐵沒有打好,未能par on,切桿又沒到位,2推後吞下柏忌。」

去年11月首屆理事長盃同樣在台北球場舉辦,汪德昌獲亞軍。同年6月仰德長春公開賽也在台北球場舉辦,汪德昌獲冠軍。加上今天首回合又有好的開局,一年來汪德昌在台北球場都打得相當出色。

盧建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盧建順今天抓鳥數與汪德昌一樣,都是7隻,不過卻吞3個柏忌及1個雙柏忌,終場僅收在-2,落後汪德昌4桿。盧建順說,「今天最大挑戰確實是風,第5洞吞雙柏忌就是球開出場後受到一陣強風影響形成OB所致。」

盧建順說,今天抓下7隻小鳥,代表他的鐵桿打得蠻準的,才有很多抓鳥機會。而全場28推且無3推,卻吞下3個柏忌,好像又說明他的鐵桿不夠準,才未能par on,「其實關鍵還是風,擊球當下受到陣風吹襲,鐵桿距離或方向精準度多少都受到一點影響。」

本週理事長盃長春公開賽,總獎金新台幣 120 萬元,冠軍新台幣 14萬4000元。共有104名選手參賽,包括2017年 TSPGA 年度排名前 60 名、主辦單位推薦選手17名、球場推薦選手 2 名、2018年長春巡迴挑戰賽-山溪地+南寶站總積分排名前12名、2017年長春次巡賽年度排名前 3 名、業餘青少年6人及邀請超級長春選手 3 名。前兩回合結束,將取成績優者前 60 名選手(含同桿)進入最後一回合決賽。明天(7/5)第二回合仍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00分出發,最後一組8:00分出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