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南寶女子公開賽23日台南開戰 87名好手爭奪冠軍54萬獎金

TLPGA女子公開賽南寶站,職業業餘配對賽第一名,南寶球場總經理黃堂泰昌(右起).美籍選手樂方諾維奇 南丶張宏達丶許朝謀。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18 南寶女子公開賽」訂於5/23-5/25在台南南寶高爾夫球場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比桿賽,有中外六個國家87位好手角逐,冠軍可得新台幣54萬元,亞軍28.8萬元;這是南寶球場首次舉辦女子職業高球公開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寶球場長期推展台灣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尤其贊助舉辦青少年比賽,近年並冠名贊助TPGA與長春比賽,這是首度舉辦女子公開賽。

這場比賽也是TLPGA今年台巡賽的第五場比賽。本屆比賽有來自日本丶菲律賓丶新加坡丶泰國丶美國及我國計62位中外職業女將及25位業餘球員參賽,各國好手除了我國47位選手(包括25位業餘青少年選手)以外,另有6位泰國選手最多。

TLPGA女子公開賽南寶站,TLPGA理事長鄭美琦(右起)丶柏緯集團吳建明董事長丶南寶球場黃堂泰昌總經理丶仙資堂生技公司王渤生董事長在開球儀式共同開球。TLPGA女子公開賽南寶站南寶球場總經理黃堂泰昌(右起).鄭美琦理事長丶柏緯集團吳建明董事長丶仙資堂生技公司王渤生董事長在開球儀式合影。

今天在南寶球場艷陽好天氣下,進行一天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有18位職業女將與50多位社會業餘人士配對揮桿,採新史克蘭波賽制,最終由美國籍職業選手楽方諾維奇‧南(Minami LEVONOWICH)與三位社會人士南寶球場總經理黃堂泰昌丶許朝謀與張宏達以62桿贏得冠軍,社會人士各獲得有熊的森林住宿券與有熊的森林熊公仔。

明天展開首回合賽程,球賽在A與B區進行,比賽球道全長6211碼,選手們自第一洞與第十洞分別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00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9:20出發。

今年廣州中信精英賽冠軍陳宇茹與台巡賽去年獎金排名前20位有十七位都參賽,包括三位日巡次巡賽好手謝瑀玲丶陳依妏與陳思涵,陳思涵在上一場聲寶女子賽延長賽落敗居亞;而前兩場比賽也與冠軍擦肩而過的李欣(第三及第五名),本周再度齊聚一堂,目標要把冠軍獎杯留在台灣。

這場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結束後將取成績優者前五十名球員 (含同桿者)進入第三回合決賽,歡迎球友及觀眾前來觀賽。

TLPGA女子公開賽南寶站,TLPGA理事長鄭美琦(右一)頒獎給配對賽第一名的美籍選手樂方諾維奇 南(左起)張宏達.南寶球場總經理黃堂泰昌丶許朝謀。

由南寶集團所投資興建的南寶高爾夫俱樂部,民國74年開幕啟用,位於台南市大內區頭社里136號,鄰近走馬瀨農場、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西拉雅親子公園、關仔嶺泥湯溫泉、南元農場、南瀛天文台以及國立台南藝術學院等景點。球場共有A、B、C區共二十七洞,球道大多呈南北走向,避免擊球時碰到正面逆光的情形。球場四周有溪流環繞,與外圍的原始樹林相映,景色宜人;球道地勢起伏,兩側種滿桃花心木、樟樹、台灣櫸木、南洋杉、蒲葵、梢楠、羊蹄甲、等樹林,加上造型各異的水塘、沙坑,是一處適合競技及各等級球友揮桿的球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