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長春公開賽 盧建順換推桿打出全場唯一紅字

首回合旅日名將、現任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領先。2018威宏大雅長春公開賽,今天(4/25)在新竹縣新豐高爾夫球場開打,首回合旅日名將、現任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打出單日最佳71桿(-1) ,是今天全場唯一紅字成績,取得單獨領先。

另2名旅日好手呂文德、汪德昌及TSPGA競賽主委翁永田、林吉祥、陳滄德共5人,同以73桿暫並列第2。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鍾春興、謝錦昇、徐國雄、黃世和及許添來共5人,同為74桿,暫並列第7。

盧建順今天抓得4隻小鳥,吞1個柏忌及1個雙柏忌。前9洞37桿,後9洞34桿。他說,前、後9洞各抓2鳥,但因第4洞開球失誤,進右邊樹林,最終吞下雙柏忌,及第6洞未par on吞柏忌,以致成績比較不好。「後9洞就打得順手多了,開球上球道,鐵桿也不錯,多能par on。比較可惜的,推桿沒那麼到位,錯失了許多機會,包括收尾洞約3呎的鳥推。 」

打慣了日巡快速果嶺,這星期卻得面對速度僅6.7的新豐果嶺,能否適應?「所以這星期我換了1支推桿來因應,今天雖錯失了幾個抓鳥機會,不過整體表現還可以。 」盧建順說,今天除了果嶺速度慢,草比較長也是推桿時的一個考驗。

老將汪德昌暫居第二。

打出73桿、暫並列第2成績的5名選手,翁永田4鳥、5柏忌,呂文德、汪德昌、林吉祥都是2鳥、3柏忌,陳滄德則為1鳥、2柏忌。其中,汪德昌說,打慣了日巡快速果嶺,今天還真的不太適應,「而事實是,不是只有我一人如此,今天同組的其他選手,也多數都推短了。」呂文德則認為風勢是今天比較大的考驗,目前他落後2桿,不過他說這只是第一回合,還有2天36洞可以追趕,而他的目標就是拚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業餘青少年部分,多人今天都是第一次打新豐球場,而新豐球場素以樹林茂密聞名,加上今天風勢不小,增加對他們的挑戰。今天成績普遍不佳,只有陳守成打出79桿,唯一7字頭,其他都收在8字頭。

本週這場威宏大雅長春公開賽,共有92名選手參賽,包括2017年 TSPGA 年度排名前 60 名、主辦單位推薦2 名、贊助單位推薦3 名、球場推薦2 名、2018年長春巡迴挑戰賽-山溪地站積分排名前 12 名、2017年長春次巡賽年度排名前 3 名、業餘青少年6人及邀請超級長春選手 3 名。前兩回合結束,將取成績優者前 60 名選手(含同桿)進入最後一回合決賽。明天(4/26)第二回合仍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7:00分出發,最後一組8:50分出發。

這場比賽有提供線上成績查詢,歡迎上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臉書粉絲專業,掃瞄QR CODE 即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