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 2018年元月全國球場開打

潘政琮講述自身在美成長打球的經驗。圖/主辦單位提供

剛出爐的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簡稱:JGTA)將在新年之際登陸寶島臺灣,於2018年1月3-5日在全國花園花園鄉村俱樂部(National Golf Country Club)迎來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JGTA Taiwan Junior Championship),為有志於躋身美國頂尖大學高爾夫校隊的亞洲優秀青少年高爾夫球員們提供捷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獲得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簡稱:AJGA)的官方認可,選手們將獲得AJGA的PBE(Performance Based Entry)積分,進而取得前往AJGA大賽的參賽資格,而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則屬於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一站,也是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在臺灣舉辦的第一場比賽。

出席記者會貴賓(左起)全國球場總經理吳憲紘丶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創辦者兼總監吉拉漢(Kyi Hla Han)丶新竹體育會高球委員會副主委陳進興及美巡好手潘政琮。圖/主辦單位提供

通過參加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賽事,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們有機會樹立起他們在AJGA獲取PBE積分的地位,同時提升他們在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排名。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將展開三輪54洞的比賽,參賽球手們也將參與到由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舉辦的研討會,獲悉有關如何通過高爾夫考取美國大學的相關情況,為打算前往美國大學高爾夫校隊深造的青少年球手們提供寶貴的建議。

JGTA創辦者與總監吉拉漢致詞。圖/主辦單位提供

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創辦者兼總監奇拉漢Kyi Hla Han表示:“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很高興地宣佈我們賽程的第2場比賽。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我們很好的合作夥伴,我們共有一樣的目標,那就是發展亞洲的青少年高爾夫。亞洲青少年巡迴賽的目標就是向青少年球手們提供比賽機會,幫助他們取得突出的成績,進入到美國大學的高爾夫系統。”

全國球場總經理吳憲紘記者會上致詞。圖/主辦單位提供

作為臺灣本地最好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很高興地歡迎來自全世界的青少年球手們在它的錦標級球場上演精彩的好戲。該球場也舉辦過13場國際性的比賽,包括亞巡賽和亞洲發展巡迴賽。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希望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將激發更多的青少年追隨全國球場代表選手潘政琮的成功步伐,在美國度過了卓越的大學高爾夫生涯之後成為當今美巡賽的明星。

“我們想要向我們青少年球手們提供機會來追隨潘政琮的職業生涯。通過舉辦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賽事,更多的青少年球員們能夠提升他們在AJGA的PBE地位,有更好的機會爭取進入到美國頂尖的高爾夫校隊,我們對此感到很有信心,”吳憲紘說,“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很自豪地成為亞洲青少年巡迴賽在臺灣首秀的第一座舉辦地。我相信,這給青少年球員們打造了很棒的平臺,讓他們有機會進一步深造學業,同時也在美國角逐高爾夫比賽。”

美巡好手潘政琮致詞。圖/主辦單位提供

潘政琮表示,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是發掘高爾夫未來之星的一場很棒的比賽。“但願我在青少年時代也有像這樣的比賽機會,這會鼓舞所有年輕的球員們去參賽。更重要的是,我期待著看到來自亞洲的更多的高爾夫後起之秀。”

來自亞洲的總共78名青少年球員們(12-18歲)會參加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其中在民丹島瀉湖青少年錦標賽之後位於亞洲青少年巡迴賽排名榜靠前的球員們將會優先獲得角逐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