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天候不佳攪局 三商杯邀請賽次輪多人未完賽

擁有四冠的呂文德暫並列第十四,是排名最好的台灣選手之一。圖/大會提供

總獎金80萬美元的『2017台灣名人賽暨第三十一屆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今天(29日)在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進行第二回合,因早上閃電賽程延後,所以打到天黑,比賽被迫結束時,尚有八組24位選手未能完成第二回合的十八洞;在已賽完選手中,菲律賓的帕根山(Juvic Pagunsan) 與馬來西亞的葛林(Garvin Green)分別打出69桿與70桿,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七桿的137桿,暫時並居領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菲律賓的帕根山(Juvic PAGUNSAN)以兩回合137桿暫並居領先。圖/大會提供

首回合獨居領先的泰國選手普勒光越(Settee Prakongvech)今天打73桿,兩回合138桿,以一桿之差,暫退至第三位。

已擁四冠頭銜的52年次呂文德打72桿,謝繼賢交卡71桿,林文科打74桿,三人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一桿的143桿,暫並列第十四,是第二回合目前排名暫居最佳的台灣選手。

今天上午的賽程因閃電暫停一小時卅五分鐘,第一組於上午6:40出發,到第四組本來要於7:10出發,因為閃電,大會宣布暫停比賽,直到上午8:45才復賽。

下午至5:52因天已黑,大會鳴笛比賽暫停,未賽完選手延到明天第三回合之前,上午七點開始繼續完成未賽完的洞數,九點再公布第三回合編組出發表。

52年次呂文德已是長春選手,仍然身手了得。圖/大會提供

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出身的呂文德表示,這兩天推桿都不太靈光,所以成績都不算很好,他說:「推桿路線跟以前完全不一樣,都看不懂了!變得不是我熟悉的球場!」言下之意是失去不少主場優勢,不過他指出,還有兩回合,還可以趕緊再調整一下。

他今天抓三鳥,但也吞下三個柏忌,他說只有第九洞是48呎長推桿抓鳥,而第六洞五桿長洞的老鷹推桿沒推進,只抓下小鳥;第十五洞則是三呎小鳥推桿。但是今天有四至五個洞6至10呎的小鳥推桿沒抓下,並有四個洞未能成功打上果嶺,都令他很無奈。

他今年考上日本長春巡迴賽,至今已打十一場,最佳名次是第三名;他表示,日本長春名將都很厲害,66 歲的選手可以打出65桿,所以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再努力加油。

首回合暫居第二,今天躍居並列領先的馬來西亞葛林(Garvin Green)今天抓三鳥一柏忌,積極尋求亞巡第一年的首冠。

巴西選手希瓦(ADILSON DA SILVA)今天抓四鳥無柏忌,打68桿,兩回合139桿暫獨居第四。圖/大會提供

巴西選手希瓦(Adilson Da Silva)今天射下四鳥,無柏忌,打出68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五桿的139桿,暫獨居第四位。

曾於2008年拿下亞巡賽第一冠,有華人血統的馬來西亞選手劉班(Ben Leong),今天抓四鳥一柏忌,交69 桿,以140 桿暫並列第五位,尚有三桿之差,追求亞巡第二冠。

高藤第二回合打76桿,以144桿暫並列第十九位。圖/大會提供

高藤今天打76桿,蔣宸豑打75桿,兩人同以144桿,都暫退至並列第十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會規定兩回合結束取成績優者前50名選手晉級後兩回合決賽。

每年在球場慈善義賣的三商牛肉麵,每份49元,第二天賣出1156碗,共得款56,644元,兩天合計2335碗,累積銷售金額114,415元。

今年的比賽首次採網路直播方式,明天(9/30)起可從YouTube直接看比賽實況,賽後也可從TPGA FB觀賞比賽。搜尋關鍵字中英文分別為”台灣名人賽”、 “Taiwan Tour golf”。
9/30 (六) :12:00起
10/1(日) :12:00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