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長春公開賽8日花蓮開戰 116位長春選手角120萬獎金

2017威宏香城公益盃長春公開賽明天開賽,(左起)TSPGA理事長盧建順丶香城飯店企業集團董事長邱忠賢丶威宏控股公司董事蕭榮居及TSPGA秘書長張老福。

台灣長春職業協會今年球季的開幕賽─總獎金120萬元的2017威宏香城公益盃長春公開賽,明天(8日)在花蓮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共有116位長春職業選手參賽,包括98位一般長春組及18位超級長春組球員,角逐一般長春組冠軍獎金10萬元及冠軍頭銜。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是台灣長春高爾夫協會首次與企業界進行公益活動,募款捐助花蓮縣偏遠地區失學的學童完成學業。

一般長春組總獎金100萬元,進行三回合54 洞競技至3月10日;超級長春組總獎金20萬元,冠軍獎金3.5萬元,將進行9丶10日兩回合36洞比賽。

這項比賽是由威宏控股公司丶香城飯店企業集團共同冠名贊助主辦,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主辦,花蓮高爾夫俱樂部協辦。

這是威宏丶香城首度聯合贊助主辦與公益結合的長春賽,共同參與幫助偏遠地區孩童找回上學的路的公益活動,助其順利完成學業。威宏與香城曾在201510月首次在桃園球場舉辦長春公開賽,此次為第二度共同冠名贊助長春公開賽。

此項與公益活動結合的長春賽是新任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盧建順基於更擴大長春傳承的精神,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以落實關懷教育為優先,專款專用,幫助偏遠地區學校失學的學童完成學業,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才。

威宏公司丶香城集團與TSPGA將每年共同籌募50萬元捐給花蓮縣政府,由花蓮縣政府統籌審核發放,作為花蓮縣偏遠地區學校失學學童的獎助學金,預計以三年為一期捐款專案計劃。

本屆參賽選手高手如雲,包括新任理事長盧建順丶旅日好手汪德昌與陳志忠丶2015年威宏香城盃冠軍周宏男及去年冠軍選手包括謝錦昇丶林吉祥丶沈忠賢丶杜錦豐與詹錦鏜等。

盧建順去年在長春台巡賽拿下四冠,此賽仍然是奪冠熱門選手;周宏男去年在豐原公開賽拿下長春第二冠。旅日好手汪德昌去年在日本戰績斐然,實力堅強,也是搶冠高手。

現任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陳志忠,去年因傷未能出賽大部分長春比賽,至今已近完全痊癒,重新再赴戰場廝殺,正是大顯身手的時候。

剛卸任的TSPGA理事長沈忠賢球技依然了得,今年可以專心打比賽,實力也不容忽視。

這項比賽首回合,選手自明天上午7點起,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9點開球,預計下午一點半結束。

而舉辦比賽的花蓮高爾夫俱樂部開場至今已有四十七年,是數座台灣歷史悠久的十八洞球場之一,也是全台少見的市區球場,距離花蓮火車站或飛機場都在十五分鐘內路程,交通便利,風景秀麗,更可遠眺中央山脈之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