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凱哥化身鋼鐵人 9天騎1200公里惜台灣KOM未完賽

馮俊凱連騎9天賽事。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從環廣西的6站,桃園全運會的計時和公路項目,到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馮俊凱連續出賽的日程已經來到第9天。很可惜他今天沒能完賽,但依舊享受參與年度盛事的感覺。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如果今天是平路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今天一開始的速度其實沒有去年快,不過純粹是我自己身體的因素。」

 

「從角板山長距離轉場,加上今天早起,導致睡眠比較不夠;KOM是很難的高強度爬山賽,沒有充分的休息,讓身體消除前一天的疲勞是不夠的。」

 馮俊凱休息後無恙。大會提供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來參加,享受一種Party的感覺,也看到很多好朋友。其實KOM在台灣算是一個很指標的挑戰賽,而且在國際上已經是非常有名。」

 

「不一定每一年的狀況都會很好,也許會像今年一樣,比賽都卡在同一個時間,不過我還是很享受參加KOM的感覺!」

 

連續的出賽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的週末時光,阿凱還有許多和車迷朋友們見面的機會,首先是明天的美利達盃南投百K單車嘉年華,接著是星期天的Discovery探索生活節,歡迎大家把握活動的機會,近距離和凱哥交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