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151林彥君首位成功挑戰台灣KOM藝人 公開認愛神祕「歐爸」

151公分小巨人林彥君成功挑戰台灣KOM。林彥君提供

近年來瘋狂熱愛單車運動挑戰的151林彥君,兩年前騎單車只會騎直線不會轉彎,第一次就在2017年跟朋友一起騎車周遊北海道時,因為跟不上隊伍而邊騎邊落淚,回台灣後漸漸開始揪團騎車,還因為沒有控制好煞車在木柵貓空山上摔車後毀容甚至有輕微腦震盪,但這些挫折並沒有擊倒他,短短休息後立刻又開始騎遍台灣各地,甚至受邀前往日本,香港,義大利等地進行單車活動宣導大使,漸漸地完成西進武嶺的建大盃,一日北高,夏季KOM等賽事挑戰,短短兩年期間他成為台灣第一位藝人拿到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Taiwan KOM Challenge)的入場券。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9台灣KOM有來自42個國家730位國內外自行車登山好手,今日(10/25)從花蓮七星潭出發挑戰武嶺之巔,全長105公里,爬升3275公尺,限時七小時必須完賽,否則將在各個關卡當場被宣判出局喪失完賽資格,據悉對挑戰者而言,台灣KOM堪稱全世界十大單車挑戰賽事,從遼闊的海濱到碧綠的神木以及高聳的峽谷等美景,也有距離與高度的難度,對於熱愛單車的選手們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采賽事。

 林彥君展現超強的意志力。林彥君提供

對彥君來說,從跨領域進入單車世界之後,時有耳聞這個國際性的賽事,因此今年在車友的鼓勵下報名參賽,但因為仍有許多主持活動須履行,因此他可以進行練習的時間並不多,所幸有許多車友的幫忙,除了車體車衣等配備的贊助協助外,還有專業教練的指導讓他盡量找工作空檔進行練習,他常常一大清早練車後再去趕通告,或是通告結束後再上山練車,不論風吹日曬雨淋,即使練到疼痛難耐甚至嘔吐,他也不鬆懈。

 

每次比賽彥君都會因為緊張失眠睡不好,甚至引發腸躁症,這次也不例外,所幸在賽前已有車友提前計畫各個路段的配速,並有車友沿路的加油打氣,但所有的目光幾乎都集中在一位男性車友的身上,因為這位男車友從配速破風到補給,將彥君照顧得無微不至,有人猜測:「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小胖嗎?」經紀人證實:「這才是彥君正牌男朋友啦!男友是韓國人,兩人交往時間並不長,男友對彥君呵護備至,且已見過雙方家長,兩人有共識往結婚為目的地進行交往中。」

 林衫君公開南韓男友。摘自林彥君151臉書

這次國際性的台灣KOM比賽,彥君可以順利完賽,在武嶺上的完賽直播忍不住邊落淚邊感謝各個單車界的協助,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感謝特地從韓國飛來陪賽的「歐巴」,讓他順利在6小時17分內成為台灣第一位完成台灣KOM的藝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