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單車界神力女超人超吸睛 4個孩子的媽狂推運動

單車界以「神力女超人」造型聞名的陳榆妡。大會提供

在路跑、單車界以「神力女超人」造型聞名的陳榆妡,今也在「96自転車系列賽-彰化讚!」自由車賽中參賽,帶著她最愛的粉紅賽車登場,人美車靚吸引不少車友搶拍,陳榆妡以自己例,雖然已經有4個小孩,但上月還獲邀與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拍片,證實運動才是維持身材和體態的最好方式。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原本就有運動習慣的陳榆妡,但婚後一度以家庭為重不再運動,一直到兩年前生完第4個小孩後,突然發現「不能再當臉婆」,才又重新開始規律運動,每天勤練3、4個小時,果然讓她重獲姣好的身材,她說:「我以路跑和單車為主,練就下來後,身體的肌肉也不會軟軟的,甚至還有馬甲線。」陳榆妡不只玩路跑、單車,5月還剛跟老公去參加戈壁挑戰賽,還被受邀成馬祖馬的代言人。

 單車界以「神力女超人」造型聞名的陳榆妡。大會提供

陳榆妡很興奮來參加賽事,她說:「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很棒的比賽,也很難得北中南車友都可以藉著這個比賽來同樂,感覺氣氛很棒很輕鬆。」陳榆妡不忘時刻提醒大家要運動,她說:「真的要運動,這也是要維持體態和體能的最好方式。」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