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科爾布雷利貝蓋利大獎賽稱王 巴林美利達秋季古典賽再添勝績

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二度拿下貝蓋利大獎賽的冠軍頭銜。Bettiniphoto提供

第24屆貝蓋利大獎賽(GP Beghelli),巴林美利達的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領先巴爾韋德(Alejandro Valverde)和海格(Jack Haig)率先進站,為季末的巴林美利達再添一勝,這也是他繼2015年後,再次於這場比賽稱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我想跑出一場好比賽,家人帶著女兒維多利亞(Vittoria)來到現場為我加油,更加深了這個意念。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要尤其感謝科爾蒂納(Ivan Garcia Cortina)在最後一圈的協助,他是這場比賽的關鍵人物。」擔綱主將的科爾布雷利首先分享。

 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和巴爾韋德(Alejandro Valverde)、海格(Jack Haig)同登領獎台。Bettiniphoto提供

「在最後的下坡段,雖然有點冒險,但我必須趕上前線攻擊出去的選手們;進入衝刺階段,我知道自己是其中最快的一員,最終賽況發展也一如我的預期。延續世錦賽的好表現,這是我今年拿下的第3場勝利!」

 

協助主將不遺餘力的科爾蒂納,自己也取得第7名的好成績:「當巴爾韋德在最後一圈的上坡段發動攻擊時,我就在他的身後,扮演協助科爾布雷利的角色,我們先是和對手拉開一段差距,接著科爾布雷利是衝刺時,表現最佳的一員。我喜歡在義大利結束年度的賽程,因為這裡的短坡相當適合我的屬性。」

 同樣具備速度的科爾蒂納(Ivan Garcia Cortina)扮演這一站的要角。Bettiniphoto提供

最後帶隊總監佩里佐蒂(Franco Pellizotti)帶來簡短的心得分享:「今天選手們的表現非常不錯,首先由加洛西歐(Andrea Garosio)和新城幸也控制了突圍集團的秒差,進入終點前50~60公里,我們的防守也做得相當成功;最後兩位速度好手,用勝利為我們的貝蓋利大獎賽完美作結!」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