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捷安特嘉年華滑步車賽 江勝山的姪兒也來尬車

捷安特嘉年華滑步車賽頒獎超熱鬧。捷安特/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中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19捷安特嘉年華登場,Push Bike兒童滑步車賽超級大亂鬥氣氛超嗨,雅加達亞運銀牌「阿丹」江勝山的姪兒江胤和也來尬車,雙胞胎林品旭/林品昇吸睛,兄弟檔邱辰威/邱辰宇搶鏡,滿場飛的娃娃兵們萌度破表。

捷安特嘉年華滑步車大賽超萌。捷安特/提供。

這項活動21日上午8時在臺中大甲鐵砧山拉開序幕,兒童滑步車大賽共有137個娃娃兵參加,這些超口愛但超不受控的迷你車手,讓大會工作人員和家長忙翻天,整個鐵砧山滿滿的都是笑聲。

雙胞胎林品旭/林品昇和爸媽。捷安特/提供。

105年3月出生的林品旭和林品昇是對相差五分鐘呱呱墜地的雙胞胎,家住臺中的他們學滑步車約半年,林媽媽表示,學滑步車後平衡感變好了,雖是孿生兄弟但倆人個性大不同。林媽媽說:「哥哥品旭較外向,弟弟較內向。」

邱寅馳和太太帶邱辰威、邱辰宇兄弟檔參加捷安特嘉年華滑步車大賽。捷安特/提供。

來自臺南的邱辰威和邱辰宇分別參加滑步車賽五歲組和三歲組,在高中任教的邱爸爸邱寅馳認為,孩子滑步車除了是很好的運動和休閒活動外,還可以訓練、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和態度。「比如說:跌倒後要自己爬起來。」

「阿丹」江勝山(左)的堂哥江政昱(中)和姪兒江胤和一起參加捷安特嘉年華。捷安特/提供。

三歲組的娃娃兵中,「桃園MTB培訓隊」江胤和架勢十足,原來他的叔叔就是雅加達亞運男子下坡賽銀牌「阿丹」江勝山,爸爸江政昱也參加全地形越野賽,問江政昱他是被誰「推坑」練登山車,他笑說:「就阿丹的爸爸囉!」

口愛度破表的捷安特嘉年華滑步車大賽。捷安特/提供。

從事室內設計的江政昱透露,胤和一歲多開始玩滑步車,剛好桃園新屋的家門前有一大片空地,給胤和及兩歲的胤澄當遊樂場學騎滑步車,兩兄弟都很喜歡。

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戴Liv帽者)和活動贊助商大合照。捷安特/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