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陪伴車友逾1/4個世紀 捷安特嘉年華21日登場

Liv宜蘭女子隊將參加2019捷安特嘉年華。捷安特/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捷安特嘉年華9月21日登場,這項陪伴車友逾四分之一世紀的車壇盛事,結合大甲、外埔與后里的場地和周邊道路,推出男女老少皆宜的五大活動,期待和車友們在台中後花園相見歡,共度健康寫意的自行車假期。

亞運下坡賽銀牌江勝山將參加2019捷安特嘉年華。捷安特/提供。

前身為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的捷安特嘉年華堂堂邁入第26個年頭,其中1999年因為921大地震停辦了一屆,今年是第25屆,26年來捷安特陪伴很多車友一起長大,給車友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捷安特嘉年華小鐵人賽每年都吸引很多小選手參加。捷安特/提供。

今年嘉年華共三天,OFF road盛宴9月21日在鐵砧山拉開帷幕,進行XC越野賽、Enduro全地形越野賽和Push Bike兒童趣味滑步車賽,共有355位車友參加;22在大甲高工舉行的Gianthlon鐵人二項賽和小鐵人兩項賽589人,共944人。

捷安特嘉年華會21日登場。捷安特/提供。

參與者中臥虎藏龍,包括亞運下坡賽銀牌「阿丹」江勝山、Liv宜蘭女子車隊、蔡雅羽、汪旖文、錢亮學和國泰鐵人隊,還有37間廠商(自行車廠商與異業廠商)共襄盛舉,精采可期。

小車手膽識高。捷安特/提供。

大會服務也跟著升級,將提供選手賽後按摩、ALL SPORTS攝影服務、使用BRAVELOG晶片、鐵人賽提供更安全的道路指引與交通維護,另將鐵人兩項和小鐵人賽事終點設在操場,讓參賽者在親友歡呼聲中開心完賽。

捷安特嘉年華會21日登場。捷安特/提供。

花都42K挑戰賽、鯉魚潭88K挑戰賽原定8月25日進行,因白鹿颱風延至10月27日,特別的是,CCC-Liv team職業車手們將和車友們一同騎乘,這種和大咖車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千載難逢。

CCC-Liv team車手10月27日將和參加LIV DAY仲夏田野的車友們一起騎車。捷安特/提供。

今年LIV DAY延續有趣、好玩、好拍、好分享四大特色,不僅設有42公里的花都路線,還特地加開88公里的苗栗鯉魚潭挑戰路線,行經苗49龍騰斷橋與130縣道薑麻園,是苗栗經典自行車路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