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LIV-DAY仲夏田野重啟報名 歡迎來和CCC-Liv-team尬車

CCC-Liv team車手10月27日將和參加LIV DAY仲夏田野的車友們一起騎車。捷安特/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車友們有福了!原定8月25日舉行的LIV DAY仲夏田野因為颱風攪局,延至10月27日登場,屆時將有大咖車手共襄盛舉,大會已重啟報名,想和CCC-Liv team職業車手一起尬車的車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LIV DAY仲夏田野42k及88k(原75k)加開報名連結為:http://bit.ly/2Wc0LqP,9月15日截止報名,錯過可是會捶心肝,還不快手刀報名去!

這項活動原定8月25日進行,因白鹿颱風延期,經大會決議延至10月27日在原地舉行,活動內容更加精采。最特別的是,CCC-Liv team職業車手們將和車友們一同騎乘,這種和大咖車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

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表示,原報名者若同意參與10月27日活動,無須做任何動作,大會會自動幫大家保留參賽權,若10月27日不克參加者,已繳之報名費可於9月10日前申請退費。

今年LIV DAY除延續有趣、好玩、好拍、好分享以外,為了讓車友們的感受更上一層,提供給女性車友們一場美妙的周末騎乘體驗,在四大元素:「路線、氛圍、安全、同好」也作了加強。

2019 LIV DAY為吸引更多女孩們參與,不僅設有42公里的花都路線,還特地加開88公里的苗栗鯉魚潭挑戰路線,行經苗49龍騰斷橋與130縣道薑麻園,是苗栗經典自行車路線,9月15日截止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