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捷安特嘉年華會25日登場 Liv-Day仲夏田野拉開序幕

可愛度破表的滑步車賽是捷安特嘉年華會一大特色。捷安特/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9捷安特嘉年華會邁入第25個年頭,今年除了經典的趣味滑步賽、XC越野賽、全地形耐力賽和大小鐵人賽外,8月25日上午6時30分將在大甲高工前,由LIV DAY仲夏田野拉開序幕,期盼提供女性車友們美妙的騎乘體驗。

以自我挑戰和全家運動為主軸的2019捷安特嘉年華會,將於8月25日、9月21日和22日舉行,25日LIV DAY當天,巨大機械董事長杜綉珍和全球行銷長劉素娟,將和運動界主持人語庭、神童一起享受美妙的周末Party。

2019捷安特嘉年華會將隆重登場。捷安特/提供。

今年LIV DAY除延續有趣、好玩、 好拍、好分享以外,為了讓車友們的感受更上一層,提供給女性車友們一場美妙的周末騎乘體驗,在四大元素:「路線、氛圍、安全、同好」也作了加強。

2019 LIV DAY為了吸引更多的女孩們蒞臨參與,不僅設有42公里的花都路線; 為滿足女性自行車愛好者的不同感受,還特地加開88公里的苗栗鯉魚潭挑戰路 線,一共吸引了包含400位女性的700位車友參與。

林道越野賽也是捷安特嘉年華重頭戲之一。捷安特/提供。

今年的路線設計也同樣別出心裁,除了保留2018活動後討論性很高的網紅拍照 景點,包含忘憂谷、彩繪牆、龍貓公車、市定古蹟泰安車站等,將再加上苗栗的 龍騰斷橋、全台唯一鋸齒堰溢洪道的鯉魚潭水庫等。

2019捷安特嘉年華會25日由LIV DAY 打頭陣。捷安特/提供。

騎車當然還是要有挑戰, 除了全長拉到88公里之外,路線上更是安排了來到苗栗不能錯過的經典路線薑麻園,相信今年的路線安排規劃,絕對能帶給大家對中部騎乘單車有不同以往的美好感受。

緊張刺激的全地形耐力賽。捷安特/提供。

在LIV DAY 仲夏田野活動結束之後,緊接著是9月21日的ENDURO全地形耐力賽、XC林道越野賽,趣味滑步車賽及9月22日大小鐵人賽,捷安特要和大家一起燃燒血液裡滾燙的熱血因子,在大甲鐵砧山一決高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