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東雙海皇后封王 巴林美利達有望問鼎總冠軍

決勝時刻,小將帕登從4人的領先集團脫穎而出。Bettiniphoto提供

以拉瓦雷多三尖峰為背景,巴林美利達車隊的帕登(Mark Padun)昨夜率先過線的一員!肩負起車隊主將的任務,烏克蘭小將在環東雙海的皇后站後,總成績暫居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拿下冠軍的感覺太棒了!歸功於隊友們的協助,我才能拿下這麼重要的成績,車隊今天的表現無懈可擊。雖然我在第一個下坡段發生機械故障,必須緊急換車,並且被迫兩度停下腳步,但隊友們仍帶領我回到主集團當中。」

 帕登和他的斯特拉戰馬。Bettiniphoto提供

「雖然我在最後的決勝坡段發起攻擊,但仍無法順利甩開對手,不過在小集團的衝刺當中,我還是最快的一員,非常開心自己有這樣的表現!」衝刺線上,赫爾曼斯(Ben Hermans)和凱塞多(Jonathan Klever Caicedo)分居2、3位。在全國錦標賽拿下計時項目後,帕登再次於賽場上展現潛能。

 

「對於車隊來說,這是精彩的一刻,我為選手們的好成績感到開心。」帶隊總監佩里佐蒂(Franco Pellizotti)分享道。

 皇后站後,帕登暫居總成績與新人王領先地位。Bettiniphoto提供

「這座山地站非常艱難,巴林美利達的成員們,確實跑了一場好比賽。除此之外,我家就住在離這裡不遠的地方,也讓這一勝的感受更加美好。帕登的表現相當不錯,從現在開始,我們會盡力守護領騎衫的榮譽!」

 

環東雙海第3站後,帕登暫居總成績與新人王的領先位置,巴林美利達將很有機會,問鼎本屆的總冠軍頭銜,我們會繼續努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