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經典賽後少年仔接棒 少年場地賽明天登場

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21日登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台灣盃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今天收兵後,明天馬上由108年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接棒。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將透過這場比賽,遴選參加國外自由車場地訓練營的受訓種子潛力選手。

團隊追逐賽。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這項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主辦,高雄市體育處合辦,高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協辦的比賽,21日和22日在高雄楠梓自由車場舉行,組別分為男少15歲組、女少15歲組、男少13歲組以及女少13歲組。

精采刺激的競輪賽。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本屆共有119位選手參賽,21日上午8時到12時是官方訓練時間,正式比賽下午1時起登場,首日將進行團隊追逐賽、500公尺個人計時賽及競輪賽預賽等;22日上午9時起則進行團隊競速賽、集體出發賽、競輪賽敗部復活賽和決賽。

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21日登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舉辦這項比賽的宗旨,是推展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賽風氣,另外,在日本和泰國場地訓練營有舉辦的前提下,這場比賽的結果,也將作為遴選參加今年參加日本、泰國自由車場地訓練營的受訓種子潛力選手之依據。

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21日登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也特別感謝官方支持單位BAISKY多利得客製化、KENDA建大輪胎、VOLANDO大田精密工業、720armour運動眼鏡、諾壯運動營養專家AMINO STRONG,和贊助單位龍宇通訊的支持,讓少年選手有舞台可以發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