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馮俊凱展現隊長風範 再度獲金將戰特別賞

馮俊凱再度榮膺環台賽「720金將戰」特別賞。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屏東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收兵,中華隊馮俊凱雖以一秒之差失去藍衫,但身為中華隊扛霸子的他,在場上帷幄運籌外,水壼工也沒少做,該衝時也絕對帶頭衝第一,充分展現隊長風範,再度榮膺「金將.戰」特別賞。

國內運動光學眼鏡領導品牌720armour除了為環台賽中華隊,精心準備了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在今天閉幕時,頒發24K純金LOGO運動眼鏡乙副給「金將.戰」車手,肯定黃金車手敢鬥、敢衝、肯纏永不放棄的環台賽精神。

「金將.戰」殊榮不限國籍隊伍,由國內外媒體共同評選出一名最具黃金戰將精神的車手,在終點頒獎這份限量紀念特獎,前年是由最後一站逆轉勝奪走藍衫的中華隊「小黑」陳建良獲得,去年則是頒給用態度決定高度的馮俊凱。

2019環台賽金將戰特別賞獎品。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前四站中連三站穿上藍衫的馮俊凱,一直是呼聲最高的車手,雖然第五站一秒之差將藍衫拱手讓人,但今年第二度在賽道上擔綱調度指揮重任的他,從第一站拼到最後一刻的精神還是得到高度肯定,以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金將戰」。

2016年首設的「金將.戰」(臺語:真正讚)特別賞,除了有黃金戰將的榮耀意義,台語諧音「真正讚」也展現台灣在地本土文化,讓這場國際級的賽事,添加了台灣獨有的特色風味。

2019環台賽金將戰特別賞獎品。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的金將戰特別賞獎品,跟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是同一個型號,但加了24K純金LOGO,搭載最夯的720HiColor實境增豔高視能科技鏡片,降低背景光噪干擾、銳化運動視覺。

720HiColor實境增豔高視能科技鏡片不僅可提升視銳度、辨識度和敏捷度,而且可99.99%阻隔UV、隔絕HEV420nm高能藍紫光對眼睛的傷害,調節最適人眼光量,舒視緩解眼壓與降低視覺疲勞,讓車手可以更安全地出賽。

為降低在挑戰人體心跳極限、高張力競踩下出現的視覺疲勞,中華隊還有三段式鏡架關節設計、上揚式大鏡面、超輕彈韌鏡架、防敏、止滑鏡腳等人性化設計,還可客製化搭配遠視、近視、單焦和漸進多焦鏡片,給車手們最全方位的照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