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康健人壽冠名贊助環花東 一起騎動全方位身心健康

【康健人壽冠名贊助環花東365挑戰賽推廣騎自行車紓壓健身,王胤之(左起)、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秘書長何麗卿、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和王亭茵。

深耕台灣30周年,致力推廣健康生活的康健人壽,宣布獨家冠名贊助國內最經典的全民自行車賽事「康健人壽環花東365挑戰賽」,為在台半甲子的一系列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康健人壽「360°康健指數」調查發現,在壓力指數方面,台灣民眾深受壓力所苦,高達94%的受訪者表示感到有壓力。衛生福利部指出,壓力與身體心理健康息息相關,可能導致國人第二大健康殺手心臟病等重大疾病1,壓力對身心健康的影響不可小覷。

康健人壽總經理邵駿崴(Tim Shields)。

十分熱愛騎自行車的邵駿崴總經理說:「康健人壽希望支持民眾實現全方位健康。國際研究顯示騎自行車能夠紓壓讓心情變好,還能降低罹患心臟病的風險達26%。加上台灣素有自行車王國之稱,騎自行車也是台灣民眾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康健人壽透過冠名贊助『環花東365挑戰賽』,推廣自行車運動的益處,陪伴台灣民眾一起『全面騎動』身心健康。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秘書長何麗卿表示,因為有康健人壽的支持,報名情況非常踴躍,預計有1,500人參與,人數較前一年成長24%。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希望透過與康健人壽的合作,除了推廣自行車運動,也讓更多人體驗騎自行車的益處。

奧運自行車國手黃亭茵表示,自行車運動好處多多,除了有益身心健康,與親朋好友一同完成騎車挑戰也是聯絡感情的好方式。

「爬坡王子」王胤之表示,單車運動在台灣十分受到歡迎,加上各縣市政府積極推廣,在河濱、山區、風景區等地規劃了自行車道,是非常方便的休閒運動。本次康健人壽環花東365挑戰賽,更是在風光壯麗、有著好山好水的台灣東部進行,非常令人期待。

康健人壽也將健康生活的理念落實在職場環境,運動健身與樂活紓壓的文化深植於企業DNA當中。本次康健人壽高階主管和員工一起熱情響應「康健人壽環花東365挑戰賽」,員工更自組「康健人壽挑戰隊」,透過實際參與傳遞康健人壽陪伴民眾騎動健康的精神。

促進心臟健康可以從落實健康生活形態以及預防篩檢雙管齊下。為幫助更多民眾擁有健康的身心,康健人壽除了贊助環花東365自行車賽,鼓勵民眾透過自行車建立規律運動習慣,今年開始更攜手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宣布捐款新台幣100萬元支持兒童心臟病篩檢及預防工作,為在地兒童心臟健康盡一份心力。

康健人壽環花東365挑戰系列賽事將於4月20、21日在花蓮及台東登場,集「競賽、 挑戰、逍遙遊」三合一的活動,吸引不少國內外自行車好手以及熱愛騎車運動的民眾共襄盛舉,包括來自12個國家、50位外籍車友。除了刺激的挑戰賽事,也有逍遙遊路線開放所有大眾參與一起同樂。

即日起,康健人壽也推出「身心健康 全面騎動」線上活動,邀請熱愛騎自行車的民眾秀出自己的自行車騎乘健康宣言,只要上傳一張騎乘自行車的照片,搭配活動專屬相框並分享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就可參加抽獎把健康好禮帶回家!(http://bit.ly/2u5UqSl)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