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濠小子專屬加油團搶鏡 杜媽媽緊張心疼又開心

杜志濠專屬加油團超嗨,團長就是杜媽媽Diana(右三)。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9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台北市站出現一群熱血加油團,穿著Sergio Go的紅色T恤,拉著「志氣騎行,台灣濠棒」布條,不時尖叫歡呼嗨到不行,原來他們是「濠小子」杜志濠的加油團,團長就是專程從香港來台的杜媽媽。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今年是杜志濠第一次代表中華隊征戰環台賽,杜媽媽Diana為了替愛子加油,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還訂製了100件加油T恤送給親朋好友,一起為杜志濠加油,T恤上的Sergio,就是杜志濠的英文名字「蛇雞狗」。

Diana透露,有很多人想跟她用買的,但她很感謝大家支持志濠,所以用送的。

杜媽媽說:「今天有好多人來替他加油,包括華崴國際體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劉怡君、Babyhome董事長何麗純、濠濠牙醫師鄭銘鎮、哥倫布隊教練黃顯熙、前奧運國手陳智豪等,我和濠濠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第一次看愛子比環台賽,Diana既緊張又心疼但還是很開心。

「比賽好緊張喔,衝終點時有個老外卡了濠濠一下,我看到他手指頭都流血了,好心疼;比賽結束後,我看到好多人等著跟他合照要簽名,我很開心,現在大家不叫我娜娜了,都改叫我『杜志濠的媽媽』,我以濠濠為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