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Bryton端150萬獎金 等著中華隊健兒來領

Bryton董事長王聖慜(右)宣佈加碼150萬獎勵金,鼓勵中華隊在環台賽飆出佳績。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17日登場,台灣GPS領導品牌Bryton端出150萬獎勵金,宣佈只要中華隊贏得環台賽單站、黃衫、綠衫、紅點衫、藍衫或團體前三,Bryton就加碼頒發環台賽等值獎勵金,鼓勵中華隊締造佳績。

2019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明天登場,中華隊蓄勢待發。林嘉欣/攝影。

對於Bryton為中華隊準備的激勵獎金,中華自由車隊教練謝世平坦言既驚訝又感動。「印象中這是第一次吧?對選手來說,這是個很棒的鼓勵,也是種肯定,真的很謝謝Bryton群利科技。」

義大利奈里職業隊。林嘉欣/攝影。

將爭取於明年從2.1級賽事升等為2.HC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0支與賽隊伍臥虎藏龍,除了四支二級車隊外,Bryton贊助的亞巡賽冠軍馬來西亞登嘉樓隊、去年環台賽第五站單站冠軍義大利奈里職業隊和中華隊,都將同場大車拼。

馬來西亞登嘉樓隊。林嘉欣/攝影。

身為台灣GPS領導品牌,Bryton當然最支持自家選手,為鼓勵由教練謝世平領軍,台灣一哥馮俊凱、新秀杜志濠和彭源堂、盧紹軒、吳之皓、王景徽組成的中華隊創造佳績,董事長王聖慜除了親自出馬擔任中華隊領隊,也大方祭出賞金。

馬來西亞登嘉樓隊、義大利奈里職業隊和中華隊將在環台賽中大車拼。林嘉欣/攝影。

長期致力自行車賽事推廣和贊助的Bryton董事長王聖慜,今天先發給中華隊車手一人一萬元營養金,並宣布,中華隊只要贏得單站、黃衫、綠衫、紅點衫、藍衫或團體前三,Bryton就加碼頒發環台賽等值獎勵金,等同獎金直接翻倍。

林嘉欣/攝影。

Bryton自主技術開發GPS車錶十年有成,今年除持續贊助環台賽,運用Bryton GPS技術提供即時賽況資訊,幫助觀眾更了解比賽最新狀況,並提供中華隊最新款車錶,提升中華隊訓練質量及增加防護師和按摩師,盼中華隊可以飆出佳績。

Bryton GPS技術提供即時賽況資訊,讓觀眾更了解環台賽賽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