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720神風特攻隊中華隊鏡 環台賽中華隊の秘密武器

720為中華隊準備了超殺的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盼助中華隊飆出佳績。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19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倒數計時,精銳盡出的中華隊準備好了。以視覺守護者自許的720armour運動眼鏡,也特製可讓車手在疾速前進中,掌握第一手賽道路況的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盼助中華隊飆出佳績。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17日登場,中華隊蓄勢待發。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一年一度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於3月17日至21日,進行五站「精踩決輪」,今年中華隊由教練謝世平領軍,選手馮俊凱、杜志濠、彭源堂、盧紹軒、吳之皓和王景徽,候補黃文忠,均為一時之選。

720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是中華隊的秘密武器。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長期贊助中華隊的運動眼鏡領導品牌720armour,也為中華隊準備了造型超殺的Kamikaze PRO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這款車界最PRO的高視能運動風鏡,鏡架兩側烙印CHINESE TAIPEI激勵騰圖,為中華隊限定版榮耀。

720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是中華隊的秘密武器。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緊張刺激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途中每個環節都可能左右勝負,為了讓中華隊在疾速前進中隨時掌握賽道路況、閃過碎石坑洞避免高速摔車,中華隊鏡搭載最夯的720HiColor實境增豔高視能科技鏡片,降低背景光噪干擾、銳化運動視覺。

720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讓中華隊更有型。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720HiColor實境增豔高視能科技鏡片不僅可提升視銳度、辨識度和敏捷度,而且可99.99%阻隔UV、隔絕HEV420nm高能藍紫光對眼睛的傷害,調節最適人眼光量,舒視緩解眼壓與降低視覺疲勞,讓車手可以更安全地出賽。

720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是中華隊的秘密武器。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為降低在挑戰人體心跳極限、高張力競踩下出現的視覺疲勞,中華隊還有三段式鏡架關節設計、上揚式大鏡面、超輕彈韌鏡架、防敏、止滑鏡腳等人性化設計,還可客製化搭配遠視、近視、單焦和漸進多焦鏡片,給中華隊最全方位的照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