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挑戰》16小時08分37秒 臺北市長柯文哲完騎369公里

市長隊完賽時間16:08:37。

超越2019北高挑戰行今(28日)早於關渡宮熱血啟動,由臺北市長柯文哲帶領市府局處首長領騎,臺北市吉祥物熊讚也現身車道旁為勇者們熱情加油,車隊最終在晚上22點53分抵達高雄,號人16小時08分37秒完成369公里遠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柯文哲市長與交通局陳學台局長、觀傳局劉奕霆局長、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與吉祥物熊讚。

本次活動從臺北關渡宮出發途經新竹代天府、苑港濱海公園、王功福海宮、布袋大眾廟、黃金海岸遊客服務中心,最後抵達高雄市物產館,總路程全長369公里,全台500位勇者共襄盛舉,挑戰一日雙城的不可能任務。

柯文哲市長領騎 帶領車友們展開北高挑戰。

臺北市長柯文哲於活動前致詞表示,此次活動感謝各單位的協力支援,也勉勵大家秉持Do the right thing的理念,用最環保的方式紀念228和平紀念日,持續運動,持續向夢想挑戰。

本次一日雙城挑戰是臺北市長柯文哲第四度挑戰長距離單車計畫,臺北市政府預計組成市長隊、首長隊及體育局隊,市長隊由柯市長為主,搭配2名隨扈陪同;首長隊由局處首長搭配2名體育局同仁所組成;體育局隊由5名體育局同仁所組成。

柯文哲市長與市長隊於晚間22時53分抵達高雄物產館順利完賽。

透過市府團隊親身參與,期望帶動全民單車熱潮效益,推行綠色節能交通工具,降低空汙及碳排放量,達成節能環保的理念。

參賽者黃宇軒同學(圖右)攜帶動漫裝備上陣。

超越2019北高挑戰行今(28日)早於關渡宮熱血啟動,由臺北市長柯文哲帶領市府局處首長領騎,活動從臺北關渡宮出發途經新竹代天府、苑港濱海公園、王功福海宮、布袋大眾廟、黃金海岸遊客服務中心,總路程全長369公里,市長隊最後於晚間22時53分抵達高雄市物產館,完賽時間為16時08分37秒,順利完成挑戰一日雙城的不可能任務。柯文哲市長表示:「謝謝所有參與的車友、沿途應援的朋友們、我的隊友及工作人員們,一日雙城挑戰成功。」柯文哲市長也在賽後幫在場車友親筆簽名完賽證書。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