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輪躍台南單車嘉年華4/21登場 結合運動休閒與美食觀光

由台灣車商共同發起的「輪躍台南」今年於4/21起跑。大會提供

由台南五間在地自行車廠商—亞獵士Alex、桂盟KMC、凱薩克KS、浩盟Prowheel,以及昇陽SYB,一起發起的「輪躍台南 單車嘉年華」活動,主要特色是將運動休閒與美食觀光做結合,讓車友體驗台南的美好,成為自行車每年必遊的活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輪躍台南4/21舉行。大會提供

歷經八屆「輪躍台南 單車嘉年華」 今年,錠嵂保險經紀股份有限公司決定熱血加入,秉持原有信念打造台南專屬自行車饗宴結合運動休閒與美食觀光外, 將錠嵂「超越無限 從不設限」的精神為活動注入全新能量。今年,我們要挑戰騎得更長、更遠「迎風經典百K挑戰賽」,我們將證明「原來,你以為的極限只是起點」。嘉年華活動現場將體會到不只是" 騎單車 ",而是更專注的 " 享受玩耍與生活 "。這次,將讓你愛上單車、愛上運動、愛上生活。

現場還舉辦Push Bike活動。大會提供

2019年的活動有別於往年,「錠嵂百K輪躍台南」配合錠嵂每年四月的環島車隊,特別加開了一場春季的輪躍台南並回到台南土城聖母廟舉辦,挑戰路線台17海線平路為主,路線真正補足了百K的挑戰騎乘活動。主會場部分,除了有兒童Push Bike賽事之外,現場還有KMC小騎士安全營、車王PK賽、放飛活動、衡山捐贈物資等公益活動。而包含了百K自我挑戰、府城逍遙遊、Push Bike賽事、KMC小騎士安全營的參加者,均可以獲得攤位闖關卡,完成闖關即可參加抽抽樂,獎品有高級自行車及相關用品,值回票價。

2019輪躍台南車衣。

另外主辦單位也貼心的在活動現場找來美食攤位,台南伴手禮,讓騎士們完成挑戰之後,可以好好體驗台南在地美食。

線上競賽也進入輪躍台南。大會提供

輪躍台南今年另一個亮點就是會場將會有「車王PK賽」,邀請了五位來自各地高手,採用時下最流行的Zwift線上競賽一拚高下。只要你報名參加輪躍台南,除了抽抽樂之外,還可以獲得一張猜車王的抽獎卡,大會將在現場從前三名的摸彩箱之中,抽出幸運得主,最大獎有40吋電視讓你抱回家。

五位高手:

楊鴻銘(2018東進武嶺台灣KOM M40冠軍)

詹濠源(2018東進武嶺台灣KOM M40季軍)

黃世叡(TTR俱樂部最強領隊)

陳建良(2017年環台賽亞洲第一)

王景徽(2019環台賽國家隊選手)

參加輪躍台南的車隊。大會提供

輪躍台南的贊助商希望藉由今年活動的舉辦,喚醒更多不同族群的車友一同來同樂並且認識更多同好,土城聖母廟本身具有停車場及周邊良好的設施,輪躍台南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每年兩場的活動,可以開發更多的車友,未來希望輪躍台南不僅是南台灣的自行車聖地,更是吸引全台灣甚至於亞洲的自行車愛好者前來朝聖。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報名連結: (依貝特)

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602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