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巴林美利達年度首勝出爐! 科爾布雷利奪環阿曼第四站冠軍

拿下車隊新賽季首勝,科爾布雷利高舉雙手慶祝。Bettiniphoto提供

身為車隊的勝場擔當,恐怖雷力沒有讓我們等得太久!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當兔群在最後一公里的關鍵時刻遭到瓦解後,我們的衝刺主將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蓄勢待發,他把握擅長的上坡衝刺,擊退強敵范阿維馬特(Greg Van Avermaet),在環阿曼第四站首開紀錄,也為巴林戰隊的新賽季打開氣勢。

第四站是環阿曼里程數最短的一站,僅131公里,先後集結的5名兔群,在前線取得最大4分鐘的領先優勢,由於本站的路線多有起伏,在強度的催化下,無論是前方的領先集團,或後方大團中的速度好手,都構成艱難的考驗,甚至在集團造成篩選,好幾位衝刺主將,一度落入追趕集團當中。

在春季古典賽正式啟動前,這一勝也為主將帶來滿滿的信心。Bettiniphoto提供

頑強抵抗的兔群,與後方追趕的大團相互拉扯,終點前5公里仍有28秒的差距,進入最後3公里,他們手中還有18秒的領先,但突圍車手最終仍寡不敵眾,單站冠軍從後方一個不到50人的集團當中產生,而坡上的決戰當中,我們的科爾布雷利是勝出的一員。

「非常高興能贏得本站,我一直在尋求勝利,接著這座單站冠軍就來報到,我要感謝所有隊員們,他們在全天的賽事當中,提供我許多協助,加上我也熟悉決勝路段的地形,因此可以在正確的時間點啟動攻擊,今天的一切都很完美。」拿下單站的科爾布雷利首先分享道。

003_在這項團隊運動中,堅強的隊友是科爾布雷利的最佳後盾。Bettiniphoto提供

「老實說,酷熱的天氣對我的狀態影響很大,唯有今天的感覺到位。我也要感謝我的對手范阿維馬特(Greg Van Avarmaet),他在最後的衝刺階段,沒有刻意阻擋我的動線,展現出真正的選手風範。拿下這一站的勝利,我對接續的比利時古典賽,以及米蘭聖雷莫大賽都更有信心,我的狀態一天比一天更好!」

最後,帶隊的運動總監沃爾皮(Alberto Volpi),也對選手們的表現表達肯定:「很高興看到選手們有這麼好的表現,而他們一整天的付出,以科爾布雷利漂亮的衝刺作結。我曾經提過今天的終點,相當適合他的屬性,今天的衝刺主將,也展現出他的價值,也很開心我們在2019賽季的首勝,出現的地點恰到好處,就在距離巴林王國不遠的此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