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挑戰 一起讓多餘的卡路里下架

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沿途美不勝收。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擔心農曆春節吃得太豐盛,體型走鐘嗎?快來報名3月9日登場的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這是2019滿天星挑戰系列的第一站,歡迎揪團報名,一起騎遊美景無敵的櫻木花道,許自己一個健康的開春大禮!

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騎過的車友都說讚。林嘉欣/攝影。

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指導、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台北市至善扶輪社主辦的的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挑戰,每年都吸引眾多車友踴躍參加,2月15日截止報名,報名請上http://www.cyclist.org.tw/event_txt.asp?pno=98,錯過再等一年!

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3月9日登場。林嘉欣/攝影。

自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於2011年,將挑戰活動系列正式命名為〝滿天星〞以來,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都是每年開春的第一場,今年一樣要在春暖花開的北海岸,為2019滿天星挑戰系列揭開序幕。

扶輪盃北海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2月15日截止報名。林嘉欣/攝影。

這項挑戰3月9日將從新北市知名景點淡水漁人碼頭出發,全程約68公里,行經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淺水灣、台灣極北點富貴角、石門、再沿北19線轉入蓊鬱山景,經山溪村梯田、青山瀑布至三芝,是北海岸最富盛名的單車賞櫻私房路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