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史上最強素人車手范永奕 將奉鏡給720臺灣敢鬥桑

「史上最強素人車手」范永奕將奉鏡給720敢鬥桑。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記者許瑞瑜/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10月26日登場的2018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史上最強素人車手」范永奕雖因受傷首度無法出賽,但他並不會缺席,將代表720armour運動眼鏡,奉鏡給當天中午12點起,騎上武嶺的前10位車友,向臺灣敢鬥桑們致敬。

720將送給敢鬥桑的武嶺鏡。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應邀奉鏡給720敢鬥桑,讓無法參賽的范永奕遺憾稍獲寬慰。「受傷後我積極復健和訓練,希望來得及參加KOM,雖然成績一定不好,但還是很想比,無奈身體狀況不允許,真的是天人交戰。」范永奕說:「這樣也算是有參與吧!」

720和臺灣敢鬥桑在武嶺有約。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720armour表示:「武嶺接近天的空靈之美,惟有親身登高才能領略!永不放棄的堅韌與態度,是我們攀騎3275公尺高山上的約定。希望720實境增豔武嶺鏡,能精銳騎行者視覺,成為大家騎上KOM天堂路的助力!」

720和臺灣敢鬥桑在武嶺有約。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標榜「戴上就回不去了!」的720 HiColorTM實境增豔武嶺鏡,集結Color Highlighter + HEV420 Blocker科技,能針對各種運動設計出所需先辨識出的環境與景物色彩、降低背景光噪干擾,提高視銳度和運動敏捷度,讓運動員有最佳運動表現。

720和臺灣敢鬥桑在武嶺有約。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720 HiColorTM實境增豔武嶺鏡可99.99%高效阻隔UV,HEV420nm前高能藍紫光對眼睛的傷害,降低眼睛負擔、緩解眼壓與視覺疲勞,並能阻隔掉可見光中的HEV401nm-420nm短波高能藍光,適合長期在大劑量紫外線與強光環境下活動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