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路賽》大會裁判兼贊助商 喜適甘中元超熱血

喜適台灣總代理甘中元(右起)、天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顏子培和太極揉腹創始人徐永庭都熱情贊助大會。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報導

每一場比賽都需要很多的工作人員和贊助商的支持,2018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亦然,其中本身是德國喜適(Sixtus)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商的甘中元,不只擔任裁判,也贊助大會獎品,堪稱是熱血贊助商代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8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15日收兵,今年共有近兩百位選手參加,為期兩天 的比賽中,大會從裁判組、典禮組、競賽組、播報組、運動交通組、電動計時組、通訊組、醫護組、志工到幫忙維持交管的警察等等,也接近200人。

熱血贊助獎品的廠商則有SH+、天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KINAN騎拿國際有限公司、喜適有限公司、TOOT、普悠瑪易捷租車、醫護鐵人、多利得客製化、建大輪胎、大田精密工業、720armour運動眼鏡、諾壯運動營養專家等。

喜適台灣總代理甘中元除贊助大會外,也擔任裁判。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其中最特別的是德國喜適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代理商甘中元,他除了是大會贊助商外,也擔任大會裁判。原來他年輕時就是自由車選手,曾代表花蓮參加區運會,也是第一屆聽障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的中華隊教練。

原先在塞班島和中國經營餐飲的甘中元,10幾年前返國後積極參與國內體育賽事,和弟弟甘思元合創「陽光大道股份有限公司」外,也是德國喜適公司代理商,提供運動員熱身前、中、後全方位修護產品,很多運動員都是喜適愛用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