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有片)》皮埃蒙特大獎賽 巴林美利達恐怖雷力首度制霸

恐怖雷力稱霸第102屆皮埃蒙特大獎賽。Bettiniphoto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是的,你可以叫他雨人。」

每當賽程中出現雨勢,往往就是恐怖雷力(Sonny Colbrelli)要發威的時候,昨夜的結果也不例外,代表巴林美利達的衝刺主將,選在最後350公尺啟動,拿下令人深刻的一勝,不僅是他生涯首度稱霸皮埃蒙特大獎賽(Gran Piemonte),也宣告年度的第4場勝利入袋!

「我必須說比起高溫或放晴的天氣,我更偏好雨天,而這顯然是我的優勢。對我來說,帶著勝利進入休賽季,是結束一年征戰最好的方式。我的隊友們今天的表現相當出色,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決勝時刻我選擇提前啟動,終點看起來離我好遠,我只想著要毫無保留地衝。」

領獎台上的科爾布雷利。Bettiniphoto提供

雖然看似屬於衝刺型好手,但昨夜的戰局火花四射,雨中的比拼十分激烈,各路好手們力圖改寫集團衝刺的結局。比起其他隊伍前仆後繼的攻擊,巴林美利達所設定的戰略相當篤定,無論是前期的大型突圍,後段的攻擊或終點前的搶攻,我們都能迎刃而解,成功守護主將科爾布雷利,完成191公里的賽程,抵達最終的發射位置。

最終,我們的科爾布雷利不負眾望,領先塞內沙爾(Florian Senechal)與巴萊里尼(Davide Ballerini)進站。但對於巴林美利達來說,團隊合作是拿下勝利的基礎。正如帶隊的運動總監沃爾皮(Alberto Volpi)所分享:「如同前幾天的表現,我們的選手們做得很不錯,他們的心中充滿奪勝的意志,每位成員都完成自己負責的部分,不同的是,我們是最終的贏家!」

第102屆皮埃蒙特大獎賽成績:

索尼·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 第1名

克里斯蒂安·科倫(Kristijan Koren) 第32名

恩里科·加斯帕洛托 (Gasparotto Enrico) 第43名

安德烈·加洛西歐(Andrea Garosio) 第49名

戈爾卡·伊薩吉雷(Izagirre Gorka) 第63名

馬克西姆·皮拉爾(Maxim Pirard) 第85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