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大台北挑戰報名再度秒殺 車友嘆比五月天門票還難搶

環大台北自行車挑戰報名再度秒殺!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2018環大臺北自行車挑戰9月15日登場,今天中午12點開放報名不到四分鐘,1800個名額又全數搶光光,讓網友直呼:「比五月天的票還難搶。」搶到的車友嗨到不行,沒搶到的則嘆聲連連,真的幾家歡樂幾家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教育部體育署、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指導,新北市體育總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和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合辦的環大臺北自行車挑戰,創辦於民國87年,以提升個人長距離騎乘能力、經驗,在活動中融入環境魅力、挑戰自己的紀錄為目的。

行經路線有山有水,飽覽北海岸、東北角海岸、金九山城、平溪、雙溪、觀音山風景區。濱海道路景觀則包括海蝕地形、溫泉、岩石、巨礫灘、海灘與海產資源等,經過新北市15個地區、全程160公里,騎乘中充份領略大台北環境之美。

今年活動分為160K挑戰隊和100K運動隊,160K挑戰隊由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出發,至聖約翰科技大學,100K運動隊起點一樣是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終點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大會今天中午12時開放報名,不到四分鐘,1800個名額便全數被搶光。

沒搶到的網友大嘆:「比五月天的門票還難搶!」「太可怕了,應該是國內少數(甚至唯一)報名會每年都秒殺的活動吧!主辦要不要考慮增加名額呢?」搶到的網友則開心地說:「今年終於報到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