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Liv甜心的年度功課 風中劍女子挑戰開始報名

Liv風中劍女子挑戰開始報名。大會提供

Liv身為全球唯一女性自行車品牌,在台灣深耕經營10年來致力推廣女性自行車用動。自行車自我挑戰已經不再是男性的專屬運動,女性揮汗運動的熱潮,也在自行車活動中蔓延燃燒,在台北女性車友間指標性的自行車挑戰活動,2018風中劍女子挑戰活動將於6月10日在士林至善國中舉行。Liv甜心們請注意囉~即日起至5月31日受理報名,限額200名。每年度的盛會妳一定要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風中劍是台北市知名的坡道騎乘路線,集結了風櫃嘴、中社、劍南路這三條路線的風中劍,在台北車友心目中可說是眾所皆知的練功勝地,三上三下、距離32公里、總爬升800公尺的路線,登頂其上更可遠眺北市美景。同時也可檢視自己的腿力在過去一年努力的鍛鍊下是否有所進步。

2018風中劍挑戰活動,每年集結百位女性一起挑戰自我。大會提供

活動報名請至”捷安特官網”或”全台捷安特門市”報名,完騎致贈完騎證書、完騎勳章、Liv 活動T(市價580元)、雙品牌束口袋(市價100元)等,凡騎乘Liv車款加贈Liv水壺乙只,會後還有摸彩活動。而當中穿著Liv車衣還有特別的摸彩活動機會唷。

活動官網報名網址:http://www.giantcyclingworld.com/preProduct.php?id=20285698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