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日本第三站新城幸也浴血奮戰 博萊包單站與總成績冠軍

精彩拿下單站冠軍,博萊的總成績暫居首位。「這一勝是給今天摔車的新城。」這是冠軍博萊(Grega Bole)賽後的第一句話。

「新城不僅展現他的身手,也讓我看到他偉大的一面。他協助我一整天的時間,這一勝不僅屬於新城,也歸功所有隊員們的努力,他們真的全力為我工作。」如同美銀賽後的感言,本站的巴林美利達的確展現完美的戰術配合,這是屬於巴林美利達的一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雖然歷經摔車意外,新城仍浴血奮戰全場,精神可嘉。巴林美利達車隊提供

身為領騎衫的擁有者,我們肩負起主集團的領騎重任,全體隊員在坡上完成推進的工作,並且為車隊設定了良好的節奏。借助側風,我們在賽段倒數兩圈的下坡路段發動攻勢,成功在集團作出篩選。最終本站的主將博萊在終點線上,精彩擊退勁敵卡諾拉(Marco Canola),不僅維持GC總冠軍的頭銜,也一舉拿下象徵衝刺王的藍衫。

賽後的美銀與隊友開心慶功。巴林美利達車隊提供

「我們非常開心,以一支車隊來說,我們的確做得很不錯,我必須向隊友說一聲感謝。他們真的做得很好,特別是新城。」歷經本站一開始的摔車意外,我們的日本鬥士新城幸也仍堅持完成第3站的賽程,賽後他由隊醫協同前往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祝福他早日康復!

環日本第三站成績:

格雷加·博萊(Grega Bole)第1名

波斯蒂納(Hermann Pernsteiner)第18名

瓦萊里奧·阿尼奧利(Valerio Agnoli)第27名

新城幸也 第49名

王美銀 第50名

大衛·佩爾(David Per)第53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