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克羅埃西亞賽首站 巴林美利達奪單站、衝刺和總排第1

年僅24歲的義國衝刺手博尼法齊奧,帶領巴林美利達拿下勝利。Bettiniphoto提供

巴林美利達車隊本周兵分兩地參賽,其中在環克羅埃西亞賽首站表現精彩,雖然遭逢雨勢,高速作戰的危險性相當高,但戰術運行仍相當順利,由義國衝刺手博尼法齊奧(Niccolò Bonifazio)順利衝下單站冠軍,一口氣包辦賽段、衝刺與總成績冠軍的他,成為此役最大贏家。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在終點前400公尺率先搶攻,意識到自己無法直指終點的博尼,選擇給對手瓜爾蒂尼(Andrea Guardini)迎頭趕上的機會,並且於百米的決勝關頭二次啟動;精銳盡出的衝刺主將,順利帶領巴林美利達,抱回首站勝利的殊榮!

代表巴林戰隊,出征本屆環克羅埃西亞的戰將們於賽前登台的畫面。Bettiniphoto提供

「在歷經一年半的時間後,我終於贏了!」博尼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

「我的上一勝是在波蘭,同樣發生在一個長距離賽段,顯然這樣的賽程安排特別適合我。歸功於隊友的帶領,送我到衝刺前的絕佳位置,莫霍里奇(Matej Mohorič)的戰術執行相當完美。」


雨中作戰實屬不易,冠軍的榮耀歸功於隊友的團隊合作。Bettiniphoto提供

「期待自己能盡快恢復,以面對第2站的挑戰,明天同樣是相當長距離的賽段,但在今天的勝利之後,我會以更加放鬆的心情出賽。」


在第一站率先開胡,也讓巴林戰隊上下士氣高昂,環克羅埃西亞今夜第2站,全長234.5公里,同樣會是衝刺主將的大好機會;身著紅色領騎衫的他,將持續爭取本站的最佳成績。


環克羅埃西亞第一站單站成績:

尼科洛·博尼法齊奧(Niccolò Bonifazio) 第1名

馬泰·莫霍里奇(Matej Mohorič)第12名

多蒙·諾瓦克(Domen Novak)第55名

新城幸也第63名

曼努埃萊·博阿羅(Manuele Boaro)第64名

康斯坦丁·西夫佐夫(Kanstantsin Siutsou)第67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