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馮俊凱新台灣冠軍衫 美利達經典百K師氣現身 

Sportful的設計俐落而簡約,在集團當中帥氣而顯眼。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去年贏得全國錦標賽公路、計時雙冠的阿凱,在新賽季取得台灣冠軍衫的出賽資格。身穿車隊贊助商Sportful寄來的新戰袍,凱哥今於第八屆美利達·瑪吉斯盃彰化經典百K,首次穿上一襲白色勁裝,與台灣車友們分享他的喜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巴林的字樣是金色的,袖口是紅色的設計,跟其他隊友的不一樣,一定會是巴林的陣容裡面特別亮眼的。」阿凱分享道。同樣以巴林國旗的紅白雙色為基底,俐落而簡約的設計,無疑是集團當中顯眼的一員。

馮俊凱新賽季將披上台灣冠軍衫出賽。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除了獨樹一幟的設計,身著新戰袍的阿凱,也將是巴林美利達一級車隊當中,唯一一名的國家冠軍,對車隊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在隊裡面來講是蠻重要的,感覺歐洲很重視這個部分。」對於關注國際賽場的台灣車友來說,4月就能在國際轉播中,再次見證台灣冠軍出賽的身影,更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結束環台賽的拼搏,阿凱下一步前進歐陸賽場。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對於阿凱而言,冠軍衫加身在集團中既是壓力,也是驅使他持續前進的動力。2018賽季啟動,即將於環阿爾卑斯(Tour of the Alps)登上歐陸賽場,接續有多場單日/多站賽程;除了身上的台灣冠軍衫,凱哥也看好車隊在今年6月的國家冠軍週,有更多隊友能成功角逐國家冠軍的席次,共同提升巴林戰隊的能見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