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態度決定高度 馮俊凱金將戰

馮俊凱(中)榮膺「720金將.戰」大獎。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屏東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由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隨隊採訪媒體票選的「720金將.戰」獎項,榮耀歸於中華隊馮俊凱。

經過五天激烈競技,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今天收兵,中華隊雖然未能在領騎衫爭奪戰中有所斬獲,但「一哥」馮俊凱的拼勁以及團隊至上的態度,贏得肯定,獲頒「720金將.戰」(台語:真正讚)獎,實至名歸。

馮俊凱獲頒「720金將.戰」獎。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馮俊凱雖然已經是一級職業車隊巴林美利達隊車手,今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仍返國效力中華隊,開賽前,馮俊凱便表示,此行是以傳承經驗為主,希望能將自己這些人隨隊征號戰職業賽的經驗和觀念,傳承給學弟們。

雖說是傳承為主,但環台賽五站比賽中,只要有機會,馮俊凱仍展現過人拼勁,不僅數度發動攻勢,第四站有將近一百公里都維持在領先集團中,車隊有需要時,他也義不容辭扮演水壼工,展現「一哥」的高度和態度,贏得肯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