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自由車環台賽「旋風」 讓台日車迷都超有感

龔文信(右二)和弟弟龔文傑(右四)帶家人到場看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巧遇裕進單車隊車友。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台北市站熱鬧登場,吸引很多車友攜家帶眷前來為中華隊加油,第一次揪親朋好友一起來看環台賽的車友龔文信,被主集團經過時帶來的「旋風」震撼到,大呼過癮,龔小妹則笑說:「加油棒都快被吹走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在科技資訊業上班的龔文信和龔文傑兄弟檔,平日也愛騎車,今天特別帶著兒女們,一起到台北市政府前,欣賞緊張刺激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同時為中華隊加油,還巧遇同在裕進單車隊騎車的隊友郭文福。

第一次觀看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龔文信感覺很新鮮,特別是當主集團車陣集體通過時,讓他特別有感。「才剛開始,他們速度就超快的,通過時瞬間最強陣風讓人超震撼。」龔文信笑說:「跟這些職業車手一比,我們真的超弱,哈哈!」

日本車友專程跨海來台看環台賽,開心和首站冠軍日本岡本隼合影。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幾個平日也愛騎車的小朋友,對速度沒多大概念,但對每次主集團過終點時帶來的「旋風」就很有感覺,龔小妹妹笑說:「我想敲加油棒幫他們加油,但風超大的,差點就被吹走,根本無法對敲啊!」

除了台灣的車友,還有日本車友專程跨海來台,為參加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的日本隊加油,第一站比賽就看到日本國家隊岡本隼風光包辦所有領騎衫,讓她們樂不可支,和岡本隼開心合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