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轉播資訊再升級 Bryton車錶新技術首度運用

Bryton Rider530。圖/Bryton提供【黃采誼/台北報導】擁有資深的研發團隊並提供最創新且高品質的產品,讓車用碼表品牌Bryton從2015年開始在世界各地展露頭角,並於2016以及2017兩年快速成長,儼然成為市場上的一方之霸。

Bryton品牌母企業群利科技董事長王聖慜。圖/Bryton提供在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開賽之前,Bryton也邀請了三支來自不同國家的合作車隊前來交流賽事心得。Bryton品牌母企業群利科技董事長王聖慜在賽前者會說到:「Bryton本著創新思維與不斷累積研發能量,目標打造最符合自行車騎士需求的車用碼錶。而跟國際車隊合作就是Bryton進攻市場的法門之一,在賽事最嚴苛的環境下實地測試,得到的反饋將成為Bryton改良碼錶的最佳建議,因此不僅環台賽,Bryton也將持續尋求與不同活動單位與車隊合作的機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Bryton嶄新騎乘數據傳導技術與TVBS轉播結合,將首次運用2018環台賽。圖/Bryton提供此外也提及了Bryton將會跟環台賽轉撥單位TVBS聯手,由Bryton提供最新的騎乘數據傳導技術,讓個別選手的騎乘資訊可以即時反映在直播螢幕上頭,讓觀眾可以更加深入了解賽事進程,也能對重點車手的狀態有進一步的瞭解。

而三支贊助的車隊-美國光明車隊Team Illuminate、義大利Willier Triestina與日本右京UKYO則是不約而同地表示Bryton的功能不僅全面,數據分析能力也相當先進。而且有著非常長久的電池續航力,對於動輒4、5個小時以上的長途賽事來說,完全不用擔心騎到中途發生電量不足的問題。因此在綜合了碼錶的各個面向後,不約而同地認定Bryton可說是騎士們的最佳夥伴。

美國光明車隊Team Illuminate御用車錶。圖/Bryton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