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拼戰必備 台灣品牌Bryton成一流車隊一大助力

美國光明車隊Team Illuminate(左)、義大利Willier Triestina。圖/Bryton提供【黃采誼/台北報導】2018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開賽在即,來自台灣的自行車車用碼表廠商Bryton也趁著各參賽隊伍來台備戰之際,一次邀集美國光明車隊Team Illuminate、義大利Willier Triestina與日本右京UKYO等三支陣容堅強的隊伍,前來分享他們環台賽賽前的心情,以及使用Bryton車錶訓練比賽的心得。

Bryton車錶。圖/Bryton提供去年拿下兩個單站,同時穿走綠衫的美國光明車隊,是三支車隊裡頭,跟Bryton配合最久的陣營,因此對於Bryton的性能是最了解,也是提供最多回饋的隊伍。而提到今年環台賽的策略時,車隊總監Christopher Johnson表示今年來參賽的陣容相當堅強,且他們是以團體戰為主的隊伍,因此不管是單站或者是各色領騎衫,光明車隊都相當有信心去爭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度來台的義大利Willier Triestina車隊,算是在歐巡賽事相當老牌的隊伍,可說是實力與歷史兼具的強大戰力。關於首次來台灣參加環台賽,車隊總監Tomas Aurelio Gil道說相當興奮,這次也帶來了先前在環中國奪下一站的Luca Pacioni與爬坡好手Ilia Koshevoy等人,期望可以在這次的台灣之旅留下理想成績。說到Bryton碼錶,Tomas也提及Bryton Rider 530的大螢幕與超長續航力,是車隊比賽與訓練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而在2016、2017接連拿下環台賽黃衫的日本右京UKYO隊,今年一樣帶著兩屆總冠軍得主Robbie Hucker與Benjamín Prades前來挑戰衛冕,而台灣車迷相當喜愛的鬍子哥Óscar Pujol也會隨隊參戰,可謂奪冠呼聲相當高的一支隊伍。有了如此強力的陣容,車隊總監Pablo Urtasun Pérez也不忘稱讚合作夥伴Bryton碼錶,其優異的性能以及強大的分析能力,讓車隊可以精細地解析每個隊員的練習狀況,並針對弱點加以改進,對於隊員狀況的掌握非常有幫助。

2016、2017接連拿下黃衫的日本右京UKYO隊。圖/Bryton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