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巴林美利達小將莫霍里奇單飛首勝 終點高速下坡成關鍵

一路單飛的莫霍里奇直取冠軍。圖片來源/Bettiniphoto義大利拉爾恰諾大獎賽(Grand Prix Industria e Artigianato in Larciano),來自斯洛維尼亞小將馬泰·莫霍里奇(Matej Mohorič)展現強勢的下坡技巧,昨夜(3/4)一戰率先破線,宣告摘下個人效力巴林美利達的首勝!

「我要好好感謝我的隊友們,為他們一整天的偉大付出;我清楚坡段的長度,也知道自己有能力,在不耗費太多體力的情況下回到第一集團。」原先計劃協助維斯孔蒂(Giovanni Visconti)的他,跟上馬伊卡(Rafal Majka)的攻擊,並且把握這波領先的機會勇往直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小將加盟巴林美利達的首勝彌足珍貴。圖片來源/Bettiniphoto「透過前3圈的繞行熟悉坡段,我知道只要自己率先進入最終的下坡階段,就有機會搶得先機;在完成下坡前,我發現沒有人在我身後,自此到通過終點線,我都沒有再回頭!」莫霍里奇賽後分享道。

「這是相當重要的一勝,因為這是我披上巴林戰袍後的首勝;在環阿布達比(Abu Dhabi Tour)後,我的訓練相當順利,身體的感覺也相當不錯。我在前一戰的白路賽(Strade Bianche)拿下第11名,這一戰的表現更上一層,接下來我會專注備戰環義賽。」

加上地主好手維斯孔蒂(Giovanni Visconti)的第6名,巴林美利達在拉爾恰諾大獎賽,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全隊都為他們的賣力拼戰喝采,莫霍里奇職業生涯的巨大潛質,也再一次透過勝利,展現在車迷們的眼前!

莫霍里奇果敢高速的下坡技巧讓人驚豔。圖片來源/Bettiniphoto

拉爾恰諾大獎賽最終成績:

馬泰·莫霍里奇(Matej Mohorič) 第1名

喬瓦尼·維斯孔蒂(Giovanni Visconti) 第6名

赫爾曼·波斯蒂納(Hermann Pernsteiner) 第26名

康斯坦丁·西夫佐夫(Kanstantsin Siutsou) 第39名

多蒙·諾瓦克(Domen Novak) 第44名

弗朗科·佩里佐蒂(Franco Pellizotti) 第86名

瓦萊里奧·阿尼奧利(Valerio Agnoli) 未完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