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彭源堂拚澳日記 第二站順利完賽(影音)

麥當勞車隊。

我國首位赴澳洲加盟職業車隊的彭源堂,已完成太陽報巡迴賽第二場賽事,落後第一名車手4:41秒,順利以單站第83完賽,個人總成績排名77。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二賽段的起點從瓦南布爾小鎮出發,賽事路線後段將穿越仙境火山後,下滑至富有歷史遺產的金礦勝地巴拉瑞特,強勁的風勢,也將給選手帶來嚴苛的考驗。

第二賽段總長208km包含2個登山點和2個衝刺點,第二個登山點設置於終點前5km,預料將給衝刺型選手帶來考驗,集團也將在此分裂。

彭源堂表示:「賽前已知道途中會經過一段長達6-10公里沒有柏油的碎石路,在進入此危險路段前,預料集團中將會有所動作,所以在比賽前段我嘗試了做了幾次突圍並沒有成功,而後我的隊友跟上一波攻擊,順利加入七人的領先集團,我繼續保持在集團中。」

賽事後段經過仙境火山的登山點後的下坡,2隻環法車隊強勢帶領了主集團強勢追擊逃脫的選手,彭源堂說,「這一波的追擊,我並沒有及時跟上,對於賽事的節奏掌控跟解讀能力,還是我需要在更加強的地方。今天落後第一名4:41秒,順利以單站第83完賽,個人總成績排名77。接下來還有2站,我會在嘗試更多的攻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