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觀光局攜手FOX體育台 啟動自行車旅遊最強資訊平台

交通部觀光局與FOX體育台攜手宣布,正式推出一個提供台灣自行車旅遊最強資訊的網上平台。FOX體育台過去四年一直作為交通部觀光局的媒體合作夥伴,2018年首度結合數位科技元素,為旅客帶來全新的自行車旅遊資訊體驗。

home page capture由FOX體育台與FOX Content Labs 創建的兩輪遊台灣網站(Taiwan on Two Wheels)現已正式啟用,這個專門提供台灣自行車旅遊資訊的網上平台,向熱愛單車旅遊的人士以英語介紹不同單車路線、租車資訊及裝備建議。網站同時推介由FOX體育台策劃的旅遊達人暢遊台灣的圖文分享,當中網羅多位全球知名的單車旅遊達人,包括2015年環球小姐Pia Alonso Wurtzbach、Team Sky知名單車手Owain Doull,以及由FOX製作的精彩影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Owain Doull於陽明山。圖/主辦單位提供

在FOX體育台精心安排下,一群熱愛休閒旅遊、單車遊及大自然美景的知名旅遊達人,將被拍攝以自行車遊歷台灣各地,向旅客展示台灣的多元化的自行車旅遊熱點。

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表示:「無論是對資深單車旅行家或休閒旅遊人士,我們非常鼓勵旅客以騎自行車的方式全面發掘台灣的精彩一面。透過與FOX體育台共同合作,我們能夠透過以不同層面展示台灣各式自行車旅遊方法。FOX體育台特別邀請多名極具影響力的旅遊達人,通過各自的獨特個性和單車旅遊體驗,結合全新網站和社交媒體全面發放資訊與娛樂兼備的精彩內容。」

Evelyn Sharma於集集火車站。圖/主辦單位提供

除了推出兩輪遊台灣網站之外,FOX體育台同時運用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協助交通部觀光局宣傳焦點節慶活動及相關網站。這次活動集合一群意見領袖的影響力及社交媒體1,800萬名粉絲共同參與,吸引亞洲區及全球潛在旅客關注台灣旅遊。

Edward Russell於台南觀夕平台。圖/主辦單位提供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銷售及內容合作執行副總裁Mike Rich表示:「台灣是全世界最佳的度假勝地之一,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協助交通部觀光局向旅客展示這個美不勝收的旅遊勝地。在FOX Content Labs的全球規模和本地專業知識的強大支援下,FOX體育台能夠為交通部觀光局等合作夥伴創作一流的內容,充分利用我們與知名人士的聯繫,帶來與眾不同的活動,締造卓越成果。」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Pia Alonso Wurtzbach於九份老街。圖/主辦單位提供

FOX體育台在亞太地區14個市場的相關媒體平台上,持續觸及熱情澎湃、忠心不二和高度投入的運動愛好者。FOX體育台在FOX Content Labs的強大支持下,呈現業界領先的體育故事敘述技巧。FOX Content Labs是一家極具創意的製作公司,運用FOX的製作能力和名人創造出與消費者產生共鳴的綜合性及多渠道活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