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紐崔萊心騎日北區場 陳彥博協力車領騎兩萬車友

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大使陳彥博(圖中)、艾蜜絲(圖右)、林尹樂(圖左)置身紐崔萊有機農場化身為農夫。大漢集團提供今年邁進第九年的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北區場,今一早從總統府出發,天氣晴朗下,共有多達兩萬多名車友熱鬧參加,活動代言人陳彥博也和藝人艾蜜絲、林伊樂一同騎著協力車領騎。

紐崔萊心騎日北區場登場,今日艷陽高照,共有近兩萬名熱情車友共襄盛舉。大漢集團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年年不缺席的陳彥博再度擔任活動大使,號召兩位藝人朋友艾蜜絲、林伊樂一同加入單車行列,為熱血車友們加油打氣。而陳彥博也打破以往獨自領跑、領騎的方式,特別和艾蜜絲一同騎上協力車,號召大家一「騎」動起來,帶著親朋好友一起走出戶外,享受周末的單車時光。

紐崔萊心騎日北區場開騎,行經景福門體驗城市之美。大漢集團提供

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大使陳彥博說,「今日早晨雖然低溫,第一次參加紐崔萊心騎日冷到會吐霧,沿途看到台北早晨的街頭,讓早上充滿了正能量,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提倡健康。」再度以協力車上陣的艾蜜絲表示,途中遇到小朋友還跟他尬車,全程載著艾蜜絲一起完騎的陳彥博則笑說,這是「甜蜜的負擔」。活動大使陳彥博不只和兩位啦啦隊女神艾蜜絲、林尹樂跳時下最夯的抖肩舞,也在現場大跳熱舞High翻全場,讓現場的朋友們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紐崔萊心騎日北區場今日(10日)於總統府前熱鬧開騎。大漢集團提供

今年的紐崔萊嘉年華也秉持著在歡樂中體驗的特色,透過豐富趣味的各式大型攤位設計,讓參與民眾均可更加了解關於紐崔萊「Double X」的價值與豐富的營養內涵。活動現場也邀請民眾與MVP巨型充氣字母一同合影留念,同時也提醒大家均衡的補充礦物質(Mineral)、維生素(Vitamin)、植物營養素(Phytonutrient)並且適度運動,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紐崔萊心騎日壓軸場中區場也將於2018年1月7日在台中坪林森林公園登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