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公路極速體驗會 台灣車迷全球首個試乘PROPEL DISC

捷安特舉辦的公路極速體驗會。【梁紀淳/綜合報導】延續今年7、8月舉辦的公路新世代互動體驗會,台灣自由車大廠捷安特在今年11月11、12日天分別於高雄圓山、台中東海大學加碼舉辦「2018公路極速體驗會」,台灣車迷將有幸成為全球首個試乘PROPEL DISC系列的機會。

台灣車迷領先全球首度試騎PROPEL系列車款。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由捷安特舉辦的「2018公路極速體驗會」,參加的車迷除了可以看到捷安特2018年公路車全車系的新款車子外,還加碼有全球首發的碟煞系列,包括PROPEL、TCR、ROAD E+等車款,可以讓車迷搶先體驗,其中的PROPEL DISC系列更是全球首發,台灣車迷也將是全球唯一有機會搶先試乘的國家,讓不少車迷非常興奮跟好奇。

「2018公路極速體驗會」的報名方式如下:

http://www.giantcyclingworld.com/preProduct.php?id=20198303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