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第九屆紐崔萊心騎日 2017擴大贊助三都成年禮

安麗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大使陳彥博期待與大家齊「心」同「騎」。(主辦單位提供)

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堂堂邁入第九年,今年將於十一月起,陸續在高雄(11/26)、台北(12/10)、台中(1/7)三地熱鬧舉辦,活動大使陳彥博及啦啦隊女神艾蜜絲、林尹樂也將與大家齊「心」同「騎」,歡度健康的單車日。今年主辦單位也將擴大與地方政府合作,贊助高雄、台中、新北市三都的單車成年禮,鼓勵更多的年輕學子體驗單車運動,並持續挑戰自我,也象徵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今年紐崔萊心騎日於10月11日起開放報名,號召追求健康生活的熱血騎士一同感受全新的第九屆紐崔萊心騎日!

「全新組合」活動大使陳彥博(中)及加油大使艾蜜絲(右)與林尹樂(左)號召熱血騎士們一同享受單車帶來的健康生活。(主辦單位提供)

「邁向極致健康」是紐崔萊長久以來的品牌願景,而企業也相信擁有極致健康,就可以擁有美好人生。今年教育部頒發的「體育推手獎」,安麗公司連續九年榮獲贊助類金質獎,表揚安麗公司對於推廣健康運動、增進民眾身心平衡的努力及付出。2014年,紐崔萊心騎日經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認證為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單車動,今年安麗紐崔萊也將擴大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廣全民單車運動,提倡享受自然生活,首度贊助台中(11/12)、高雄(11/19)、新北市(12/2)三都的單車成年禮作為紐崔萊心騎日的前導活動,鼓勵年輕學子挑戰一日長距離自行車騎乘活動,象徵蛻變的成年挑戰儀式。

前陣子剛從義大利賽事回來的陳彥博,今年將再次擔任第九屆安麗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大使。(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再度擔任活動大使的陳彥博前陣子剛從義大利高難度的耐力賽事回來,今日(10/25)也特別出席記者會並號召兩位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艾蜜絲及林尹樂一同為今年參與活動的騎士們加油打氣。陳彥博也表示今年將不同往年的只是領跑或領騎,則是將與艾蜜絲一同騎上協力車,一起活力騎乘,並號召市民們也踴躍參加,帶領家人們走出戶外,體驗單車運動也帶著家人們同樂,共創美好的周末單車時光。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今年紐崔萊心騎日於10月11日開放報名,北中區的路線有些許的調整之外,南區的全新路線也歡迎大家來挑戰! 2017紐崔萊心騎日嘉年華也將秉持著與民眾一同「騎」向健康的活動特色,透過多樣化的體驗區,讓參與的民眾均可更加了解關於「Double X」的價值與豐富的營養內涵。紐崔萊心騎日的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官網www.2017nutrilitebikeday.com查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