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艾米利亞車賽 阿凱隊友維斯孔蒂今年首度封王

維斯孔蒂在環艾米利亞斬獲久違的一勝。Bettiniphoto提供

不僅難度受到主將尼巴利(Vincenzo Nibali)認可,環艾米利亞(Giro dell'Emilia)今年的長度更甚,在223公里的賽程當中,除了總爬升上看1,800公尺,最後繞圈的連續短陡坡,成為決定本站勝負的關鍵。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終點前16公里處發起攻擊,巴林美利達的維斯孔蒂(Giovanni Visconti)以單飛的姿態,從主集團當中發動突圍。他成功頂住後方前仆後繼的反攻,34歲的義大利好手,迎來個人在加盟巴林戰隊的第一勝,同時收穫百屆環艾米利亞的最高榮耀。

隊友佩里佐蒂與巴林戰隊都相當激動,為他送上祝福。Bettiniphoto提供

「這是完美的一天!」等待許久的勝場終於出爐,歸功於啟動時堅定的信念。今年拿下許多第2、3名的成績,盼望本季首勝的維斯孔蒂,終於在本站如願以償,他感謝整個團隊的支持,就連帶隊的運動總監阿爾貝托·沃爾皮(Alberto Volpi)都說:「我承認我在終點時非常激動。」

一舉包辦前兩個席次,巴林美利達本站贏得精彩。Bettiniphoto提供

維斯孔蒂慶功後,鯊魚哥尼巴利隨後進站,巴林美利達包辦前兩名的席次;本站的戰術執行,控制了全場的節奏,可謂相當成功的一役。而維斯孔蒂展現穩定的下坡,與優勢的爬坡能力,為巴林戰隊添得高含金量的一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