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嘉年華》巨大集團二代攜手登場 辣媽主播全家總動員

台中市女子隊也參與Liv50K女子自我挑戰。捷安特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唯一的綜合性自行車活動「捷安特嘉年華」,今於台中中科水崛頭公園盛大舉行首日活動,在「大家一騎來」主軸下,活動涵蓋挑戰、競賽、女性、兒童、親子等六大項活動,上千名大小車手闔家同樂,包括台中市女子隊、Liv宜蘭女子隊、辣媽主播夏嘉璐全家等人都同場競技,享受體驗單車樂趣和車友的愉快互動單車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巨大集團創辦人劉金標也到場向車手加油。捷安特提供

今年「捷安特嘉年華」邁進第23屆,更被列入2017年「OK臺灣.臺中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今天大會開幕儀式包括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巨大集團創辦人劉金標、巨大集團董事長杜綉珍、巨大集團執行長劉湧昌、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及捷安特公司總經理鄭秋菊都一大早就到現場為車友助陣;明天將在現場繼續舉行鐵人兩項賽,預計有多達600人參賽。

巨大集團董事長杜綉珍打算十月參加鐵人三項。捷安特提供

首項賽事Liv50K女子自我挑戰是全台唯一專屬女性的自行車活動,共有400多位車手參加,包括由車后蕭美玉領軍台中市女子隊和Liv宜蘭女子隊和美女警花謝伯韶等精英車手都下場與車手互動,其中巨大集團董事長杜綉珍、巨大集團執行長劉湧昌更是親自下場騎乘了50K,兩人都順利輕鬆征服完50K,顯得游刃有餘,董事長杜綉珍還透露今年10月要參加鐵人三項賽,為明年3月由Liv冠名贊助的「Iron Girl」鐵人賽(Ironman子活動)做熱身。

巨大集團執行長劉湧昌也親自下場小試身手。捷安特提供

巨大集團董事長杜綉珍還透露,「我從年輕時打高爾球至今都一直維持有運動的習慣,但去年一度生大病,在加護病房待了3天,住院兩周就出院,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這應該就是我長期運動奠定下來的體質。」巨大集團執行長劉湧昌說:「『嘉年華』是我提出的概念,讓全家一家三口都能在同一個活動參與,一方面身體可以獲得鍛鍊,最重要是車手同好之間還可以獲得交流,是一個蠻好的活動方式。」

TVBS主播夏嘉璐帶女兒來參賽。捷安特提供

TVBS辣媽主播夏嘉璐在2、3年前因為朋友感染開始運動,2015年完成初鐵後,就發現懷了第三個小孩,一直到去年11月生下第三個女兒後,才開始重新恢復運動,今年除了參加一次半馬外,今第一次到捷安特盃Liv50K女子自我挑戰,也是她生產後第一次復出參加單車活動,而且她不只自己參加50K挑戰,還全家總動員,兩個女兒和老公也都參加今年首度舉辦的小鐵人和親子接力賽。

TVBS主播夏嘉璐也親自下場挑戰50K。捷安特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夏嘉璐透露,雖然生產完後運動量有些減少,每周還是會做1到2趟的騎車或跑步的運動,而且為了這次活動還做了特訓,有試過一次騎50K的距離,她說:「有運動身體真的有差,養成運動習慣後,你反而不運動會覺得不舒服,而且身體體質也有改變,像這次懷的第3個女兒,就不會像前兩個這麼辛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