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佛羅列斯島奇幻旅程 前勁隊32H內搭四次機

台灣前勁隊赴印尼參加環佛羅列斯自由車賽,旅程相當艱辛。資料照片/林嘉欣攝。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參加印尼環佛羅列斯國際自由車賽的前勁洲際車隊,7月12日一早出門,32小時內搭了四次飛機,直到台北時間13號下午1時左右才抵達目的地,「佛羅列斯奇幻旅程」Part Ⅰ(回程還要一趟)終於結束,上車時全隊開心歡呼。

UCI國際自由車總會2.2級的環佛羅列斯國際自由車賽,將於7月14日至19日在印尼小島佛羅列斯舉行,我國前勁洲際隊經理張閔婷、機械師高邦傑,參賽車手為陳建良、楊武興、吳之皓、俞承憲和黃冠霖

台灣前勁車隊一行人在32小時內搭了四次飛機。台灣前勁隊/提供。

前勁洲際隊一行是於12日清晨5時就從車場出發,先由我國桃園機場搭機到印尼首都雅加達,接著再由雅加達,搭機到大會指定的小島佛羅列斯

雖然機票上看來是兩段,但實際上卻是三段,因為印尼國內小客機,有像國光號或統聯的中途點,得先在泗水停靠後再上客,而且國內段轉乘,要先到不同樓層再上接駁巴士、每次轉乘都必須提出行李再check in,相當麻煩。

台灣前勁車隊克難地席地而坐在機場候機。台灣前勁隊/提供。

雪上加霜的是,因為該班飛機機位超賣得時間喬,航程又因此延遲數小時,本來該先到飯店休息再搭機的,但班機直到當地13日清晨兩點多才落地,接著要搭三點的班機,只好在原地等待。

沒想到,原本表定三點的航班又改成六點,大家只好將器材都上到大會的貨車後,在機場或坐或躺,邊休息邊打發時間。這就樣,歷經一波三折,一直到台北時間13日下午1時左右,才順利抵達目的地佛羅列斯島。

所幸前勁車隊這趟歷險記,還有馬來西亞登嘉樓洲際隊、CCN洲際隊及印尼隊作伴,也因為有當地印尼隊的幫助,和他們一起轉機並和大會的接駁人員溝通,這趟「佛羅列斯奇幻旅程」,才沒變成「迷航記」。

台灣前勁車隊累攤了,在機場或趴或躺休息。台灣前勁隊/提供。

歷經千辛萬苦才抵達目的地,上車的那一刻,響起一陣歡呼聲。雖然旅程很辛苦,但為了夢想,台灣前勁隊的車手們都很惜福。

車隊經理張閔婷說:「身為洲際隊車手,得要刻苦耐勞才行。在晉級更高舞台之前都是磨練,也要珍惜這樣的體驗,不是人人都有機會。相信每一趟旅程都是學習,雖然辛苦,但都是人生經歷上的小故事,至少我們都平安完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