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2017臺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動9月23、24日舉行 開放報名

捷安特嘉年華9月23、24日舉行。捷安特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即將進入第23屆的綜合性自行車活動「捷安特嘉年華」,將於9月23、24日於中科水崛頭公園盛大舉行,活動結合台中科學園區內的場地與周邊道路,推出涵蓋挑戰、競賽、女性、兒童、親子等六大項活動,今起開始接受報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國內唯一的綜合性自行車活動「捷安特嘉年華」,將於9月23、24日於中科水崛頭公園盛大舉行。

臺中市為台灣自行車產業重鎮,近年來著力推廣自行車活動,2017年觀光旅遊局號召台中三場大型自行車活動加入「0K臺灣.臺中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捷安特嘉年華」也在其中,藉由系列活動的氣氛,將每場活動的聲勢拉抬起來,期能再度引領自行車騎乘風潮,無論是休閒、競賽或樂活,都可以享受自行車運動帶來的好處。

2016年首度舉辦的青輕騎,獲得不少迴響,今年也加入活動項目。捷安特提供

「2017捷安特嘉年華」推出男女老少皆宜的六大主題自行車活動,第一天9月23日有Liv 50K女子自我挑戰、青輕騎單車逍遙遊、兒童Push Bike趣味賽、親子接力&小鐵人體驗賽、XC越野障礙賽,第二天9月24日則是緊張刺激的Gianthlon鐵人兩項賽。希望讓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們,能在一年一度的捷安特嘉年華中,盡情享受自行車嘉年華會的熱情與活力,竭誠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兒童Push Bike趣味賽,每年都是賽場焦點。捷安特提供

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表示:「每年捷安特嘉年華都是車友回娘家的大日子,邀請大家在9/23-24這兩天再度回到台中參與這一年一度的自行車大盛事,捷安特嘉年華將持續努力,將活動辦好,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感受自行車運動的魅力!」

Gianthlon鐵人兩項賽總是吸引許多車友報名參賽自我挑戰。捷安特提供

報名網址>>2017捷安特嘉年華 https://goo.gl/y6wi6v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相關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